感情到瓶頸?

時間 2022-01-21 09:01:20

1樓:呱唧呱唧

我覺得你們不妨可以共同去學一樣東西

培養培養新鮮感嘛

2樓:願悔過

聽聽關於感情方面的東西。

有聲讀物就很好。

希望你能夠珍惜這份愛。

同樣祝你好運了。

3樓:七月瀟湘

當然這些都是為了長久生活的人,如果你還小,只想談轟轟烈烈愛的死去活來肝腸寸斷的愛情那就勇敢去找那個你愛的人也可以,自己做的選擇永遠最靠譜。

4樓:

瀉藥。和前男友經歷過這個階段。

最開始意識到出現了這個念頭(我好像不愛他了)之後,我就覺得有一種「大事不妙」的感覺。

果然,在我出現這種想法之後一周內,他主動提出了分手。

為什麼,什麼想法都是有徵兆的,你會覺得「我自己貌似不愛他了」,那是你沒有發現他也在覺得他貌似不愛你了。

當兩個人的相處慢慢變得累了,出去約會也不會讓人變得開心,只會覺得走路很累,吃飯很累,等等這種情況

請你及時正視你們的感情吧。

再看看是不是需要一些什麼方法及時補救吧(比如性,比如旅遊)嗯,祝好

5樓:隨意一點吧

為什麼你對他沒有感覺了呢?

找一下根源挺重要,平時生活中多一點儀式感,偶爾兩個人出去好好玩,或去旅遊,兩個人的旅行。

平時可以看電影,散步,多設想一下兩個人的未來。

!可以去你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約會的地方,回憶以前的美好。

祝幸福鴉

健身到瓶頸期如何突破?

雙子小王 哈哈哈哈,堅持鍛鍊三個月的我來嚴肅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畢竟自己剛剛經歷了瓶頸期哈哈哈哈 遇到瓶頸期是每個健身的人都會經歷的事情。首先,建議心態調整好。個人覺得,健身就是一場心理戰,你心態崩了,著急了,就完了。其次,之所以會有瓶頸期是因為你現在的身體條件已經適應了前段時間的運動模式和飲食模式,...

學習到一定程度,到瓶頸期,怎麼也不能提高,怎麼辦?

嘻嘻 大大小小的考試經歷了不說幾千必也有上百次了。從小公升初,初公升高,高考,考研,雖然比較坎坷,但也還算成功。我是乙個慢熱型的人,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都是最後一段時間發力,就是最後一段時間突然覺醒,然後成績有所提公升。自然,我也遇到過瓶頸。對於這個情況,我有兩種方法。第一種 量變到質變 高中階段...

目前感情到了瓶頸期,心裡不捨,不想分手怎麼辦?

晨曦 不管關係多好的感情,都會有瓶頸期,要麼選擇分手,要麼修復並重建親密關係。但如果你找不到一段感情失敗的根本原因,即使是現在的關係也無法修復,那麼下一段感情可能仍然不會一帆風順。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不想承受分手時的心碎之痛。如果分手後你還愛著你的前任,你不妨試著拯救一下它。畢竟,真愛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