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後回國會有哪些優勢?

時間 2022-01-21 09:01:27

1樓:獨白Mr

出國留學有很多的好處,也有相應的不好之處,如果選擇留學需要慎重考慮。在國外的學校留學,你可以更多的接觸到世界最先進的技術和教育形式,在原來學習的基礎上可以得到更好的發展,通過學習掌握最先進的技術,為將來的工作打好基礎,尤其是如果你畢業回國發展的話,你的這一優勢更為明顯。外來的和尚會念經在國外留學將要面對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種族得人,必須學會與這些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打交道,並同時形成新的生活方式和思想觀念,這來說人生的一次飛躍。

很有幫助,會覺得世界在你的眼裡便小了,自己的世界變大了。

2樓:John Thinkham

中科院院長大大前幾天發文說,不要唯海歸論

務實一些,很多海龜最後變成海帶了。重要的不是什麼學歷,而且你獲得這個學歷中經歷的事情所塑造的你的這個人,這個是務實重要的。

去歐洲國家讀授課型碩士,拿錢就可以,很水。但是現在有些公司高校都不認了。更看重文章和成果。

好多留學回來的,英語一樣渣。只能說,入學英語的門檻只提高了英語水平的下限,而上限還是靠自己。

3樓:APRIL

從知識提公升到個人能力提高方面都會受益。異國他鄉獨自面對和處理很多生活中的問題和困難,生活能力會比較強。在全英環境中學習專業知識同樣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當然也收穫國內大學畢業生不具備的技能。

外企喜歡僱傭留學生,大企業也同樣喜歡招收國外名校的畢業生。

北歐留學後回國找工作有優勢嗎?

我們在瑞典留學 貼乙個魔都HR在其他問題下的答案截圖 原文提到了一些北歐比較不錯的大學,這些學校的畢業生在業界的口碑是非常不錯的 北歐畢業生經歷了兩年海外環境的洗禮,所在專業可能只錄了兩三位中國學生,他們被迫走出抱團舒適區,參與到外中國人的team work,lab,seminar,演講中 而在這個...

雙非英國留學回國後就業是否有優勢

Joy 很多專業有要求需要有本科前置學歷是學的相關專業,尤其是有技術含量的專業,不過有些學校的某些專業,跨專業也能申請,只是這樣的話,相對來說認可度沒那麼高。如果題主能申請到格拉斯哥 諾丁漢 謝菲這一類學校,我覺得還是可以的。首先是學歷,本科學歷和研究生學歷本身待遇差別還是挺大的,不管你學什麼,可能...

偷渡到緬甸準備走國門自首回國 會有什麼處罰啊?

去年20年5月我家人他朋友從緬北回國,然他聽他說起那邊工作工資高,然後跟他朋友一起偷渡到緬北,到後發現那個工作做不了,然後呆了7天後回國,在邊境隔離15天做完核酸檢測,罰款1900元,後回戶籍派出所報備,今年6月份已偷越國境罪 一去一回 被刑事拘留,10月底判刑6個月,罰款10000元,他那個朋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