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找到帥氣男朋友的 我太想脫單了

時間 2022-01-21 08:18:41

1樓:鄧景文

當然是靠自己的美貌與才華啊,當然,還有一點點運氣。

2樓:二三

我也不知道,你知道的話告訴我一聲

3樓:獄柔

用心留意身邊的美好,或許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4樓:pink

第一印象太有好感了。

穿得蠻正式,帶著只有半邊黑框的眼鏡,斯斯文文的樣子。

但是失戀填補空窗期找來的。

正常來說我不可以接受兩個人還不熟悉不了解就在一起了,但是上一段失戀打擊太大了,剛好他很不錯,我不討厭還蠻喜歡,就跟他在一塊兒了。

想脫單建議就別縮在家裡宿舍裡單位裡,多結交朋友,雖然我男朋友也不是交朋友認識到的,好像是社交軟體上找到的,但是我們不是網戀,聊沒幾天就面基約飯了。

然後我綜合素質還不錯嘻嘻,他應該第一次見我就被我迷倒了。

5樓:玄雲

首先你得想想帥氣的男盆友,為什麼會找你,你是否足夠優秀,氣質,衣品,禮儀是否合格,如果自己不優秀,為什麼會有帥氣的男友呢,愛情是靠吸引來的,不是做夢來的

6樓:有邪

為什麼推薦這種問題給我回答呀,我自己也還是單身啊?

啊對了有沒有玩lol手遊的,一起匹配練英雄吧!

7樓:山椒魚鳴人

我乙個男的,沒有男朋友嗚嗚嗚,漂亮女朋友倒是有

8樓:小黃鶯

不知道,本人至今單身 ,很多帥氣的要麼就是有女朋友了要麼就是比較海比較渣,但是呢,也還有一部分帥哥比如事業心比較重,錯過了找女朋友的年齡,比較成熟穩重的,不過有一定的年齡了。

9樓:真-無暇鏨

你能接受他渣嗎?長的帥又有錢,學歷不錯,試問天下女性誰不喜歡呢?如果找這樣的你就是想玩的話,沒問題,但是如果說想付出感情的話,那您就等著什麼叫傷害吧。

10樓:楚歌

為啥學歷不錯長得帥還有錢的會沒物件啊這個機率太小了吧

11樓:bling bling

不好意思,男朋友不帥,幫不到你

你們男朋友都怎麼找到的?

一夜暴富 2018元旦和乙個朋友相約一起去靈隱寺玩,本來也就是去玩一玩看看風景的,順便就拜了拜。結果2019過年的時候我和那個朋友雙雙脫單 而且都是母胎solo 神奇吧,我做夢都沒想到我居然會脫單,我以為我會單身到27 28誒。靈隱寺需要打廣告嗎快來找我丫 等不到的楊槐花 班級聚會的時候坐在了同一桌...

想問問大家都怎樣找到喜歡的男朋友的

可以主動的去加人,如果你感興趣。這個沒有關係,但是聊天不要太主動。最好讓他多問問你問題,然後回應互動的有趣點就好。為了吸引他,我不會天天找他聊天,但是我會天天發狀態。打造一種你想給他的印象,這種事情最棒的是,你越去努力的裝做一種人你就會真的變成那樣的人,反正讓他覺得自己矜持美好又有趣就好了。我的男友...

大家都是怎麼找到男朋友的,好奇ing?

南陳 我是顏控 我思索了一節課的時間太心動了畢竟又高又帥符合我審美的男孩子在我們這個學醫的學校不多 我一整節都在想他於是我下課了立馬跑下去找了他班乙個同學要了他的qq 重點來了!早知道我應該截圖可惜我沒那個習慣 qq拉黑刪掉太多次也沒有記錄了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碼字以下是對話 你好我是15級 學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