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都柏林大學建築學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2-01-21 09:01:30

1樓:語航教育

首先我們是專做義大利留學的,不大了解愛爾蘭的大學怎麼樣,很抱歉給不了什麼實際性的建議。您國內學的是建築學專業是吧?也可以了解下義大利的學校,像公尺蘭理工大學和都靈理工大學的建築學專業在全世界也是非常出名的,而且義大利公立大學都是免學費的,只需要繳納一定的註冊費和稅費就可以了,每年所有的花銷在歐洲國家中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乙個國家,而且也是受到中國教育部認可的,題主可以考慮下。

2樓:津橋留學

愛爾蘭國立都柏林大學又稱為都柏林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簡稱UCD),世界著名研究型學府,愛爾蘭最頂尖的大學之一,位於首都都柏林,學校始建於2023年。

都柏林大學致力於提供一流的教學和科研教育,近5年來,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最高排名於世界131-176之間。2023年QS世界排名第176。2023年QS世界排名第154。

2023年QS世界排名第139。是世界的前1%大學。都柏林大學為世界大學聯盟和Universitas 21成員之一 。

而愛爾蘭都柏林大學建築專業是該校熱門專業,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學生前來留學。

中南大學建築學有前途嗎?

森羽 作為中南大學建築八年畢業的人來說,的確中南大學建築學這個專業在條件 規模 師資方面都不如老八校。但中南這個學校自身平台也還是很好的。學校已經提供了這個平台就看你自己怎樣提高,老八的學生也有學渣,中南畢業身邊的同學也有很多發展很不錯的。你出了校園只要是這個級別的學校,別人不會把專業排名看得太重。...

澳洲的哪所大學建築學最好?

柳淨辰 USYD建築比較老牌,從排名上看也較靠前。不過近些年來UNSW Built Environment建築環境系是不錯的。該系由屢獲殊榮的著名建築師Alec Tzannes AM教授擔任院長,是澳洲唯一有國際Pritzker獎得主 建築界的諾貝爾獎 Glenn Murcutt教授作為教學人員的院...

請問同濟大學建築學這個專業的就業怎樣啊?

PeterYoung 各方面發展不用擔心,但是將來會很累,不論是研究還是就業。能上同濟建築能力很強,至少是高考清華的水平,想來也是有夢想的吧,應該堅持下去。 今年六月畢業的老學姐來答,就身邊這一屆同學就業情況看工作不難找,但建築是夕陽行業也是大家公認的事實了 我自己實在對畫圖和地產都沒有興趣,畢業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