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想讓你調回本地,太遠了,他們不放心。並讓你快點找女朋友帶回家,成家立業。我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9:01:38

1樓:深海之底

我們,說明多現在不是乙個人對吧,那麼,首先,在外地工作發展是否強於老家,第二,回老家工作是否對現在的戀愛造成分手,第三,得商量,和女友商量,和父母商量,給自己乙個時間限度,在多長時間內完成乙個小目標來證明自己的選擇。

2樓:蛻變

不想回去就不會了咯,等有了條件可以把父母接過去一起生活呀。

3樓:正版教練

那就問問自己,你想要的人生,是自己期待的人生,還是父母認定的好人生?

那種選擇都有利弊,那就好好對比一下再決定吧。

4樓:改變

這個問題所有提要都是以父母為主體提出的,尋求幫助的「我們」文末現身,請問這是你通常與父母的互動方式嗎?如果是,該修正的主要是你,是你把掌控自己權利和義務的責任拱手交與父母打理的。若不然,這樣的分歧起於視角和經歷不同,可談,列明各自關切,找出核心要素,然後再做取捨。

5樓:趙勝軍

如果你沒有非常明確的目標和行動,那麼可以回去

6樓:摸摸魚

跟父母溝通,畢竟說調回本地就能實現的,如果有更好的發展方向,更加偏向於留下來,女朋友嘛,你還是趁早找乙個。這樣更有說服力,不然他們是不是會問你這件事。

7樓:和海風擊個掌

看你想要哪種生活了,你要是覺得外面好可以把父母接過去,你要是想過平淡一點的生活那你就回來,或者在家附近的城市

8樓:70ytterbium

本地有人脈不,本地城市行業有發展前途不,你在外地發展好嗎,買得起房嗎。仔細分析一下。

我居然想讓父母離婚?

快樂地想 題主你多大了?你不喜歡父親的做法,不想母親委屈一輩子,所以想讓母親離婚。在此之前,題主覺得離婚丟人,希望母親忍受。我很好奇是什麼改變了題主的想法,讓你意識到母親沒有必要忍受這樣的委屈的呢?對於父親不公開家庭收入,私自看手機等行為,母親怎麼看的?對於父母的婚姻,我一般不贊成子女干涉,如同子女...

父母只想讓你貼補家用,努力給家裡掙錢,想讓我晚點結婚,可是我很想跟男友結婚怎麼辦?

小Duang的雪寶 首先真的很不解您的境遇,雖然我們這些人也許不能做到感同身受,但是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你和男友結婚的唯一理由就是你可以確定當前這個人就是你想一起走過一生的人,這個人可以給你支撐,你同樣也可以給這個人支撐,並且十分確定要為彼此的人生中的一部分負責人,如果不是的話,請你在思考一下,以貴...

想讓父母離婚怎麼辦?

爸媽已經結婚30多年了,但從我記事起,家裡就從來沒有過過一天消停日子,每天都是生氣,爭吵。每次問他們為什麼不離婚,媽媽的回答都是因為我,我真的不知道這種家庭有什麼意義,卻也沒有什麼辦法。爸爸就像個半吊子一樣,沒有什麼本事,卻每天嘟嘟囔囔,說大話。我的家庭比較貧窮,而我的爸爸卻每天吊兒郎當,記得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