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1-21 09:01:43

1樓:葸曦

不會。他都不喜歡我,我為什麼還要跟他談戀愛。

2樓:Unique852

怎麼確定他到底喜歡不喜歡你是個問題

3樓:浮生若夢

看情況吧,看那個男孩子值得不值得,但據我的主觀來說,我是不會和不喜歡我的人談戀愛的,因為首先他找你的動機就不是喜歡你,而是或者替身,或者是其他什麼目的,那樣你和人家談戀愛就顯得太狗血了,其次就是自己主動的感情是特別廉價的,有時候不但不會感動了他,反而會使自己更加的傷心,更有可能失去自我,就變得不再像是自己了,在乙個作為乙個女孩子來說,保護好自己最重要,送上門的感情永遠是最輕賤的,最卑微的,我不想讓自己陷入那麼卑微的乙個境地。

當然如果那個男孩子特別值得的話,那我還會試著去打動他,但是我和他談戀愛是不會違背自己的原則,實在打動不了,就放過自己,也放過他,那個時候放棄也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選擇灑脫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4樓:泰勒斯威夫特的女人

他不會喜歡我,我為啥要跟他談戀愛,emmm.舔也不是這麼舔的鴨

5樓:李李

目前不會。

只談過一段戀愛,我發現我這種人就要被人狠狠的愛著,不然我天天都在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之前分手乙個原因是他確實沒有向我表達多少愛意,至少在我的判斷裡沒有多少,所以關於這點我一直不滿意。另乙個原因是,身邊的人會勸分。如果我感覺不到他喜歡我,身邊的人又正好勸分,我沒有堅定的理由選擇他,我一定會分手。

所以,總結下來就是,他不喜歡我的話,我們一定會分手,而且我情緒也不會好,那還不如當初不在一起,給自己機會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

6樓:zero

不會沒有雙向奔赴的愛情沒有任何意義

7樓:默子

如果不愛,請不要傷害。沒有結果的事,何必要去做。

8樓:掉進井底的鹹魚

這選擇權在你嗎?ta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和你談戀愛?然後你還心知肚明的去當乙個備胎舔狗?多愛自己吧

9樓:小菊

可能會,只要能接受,還有感覺不討厭,加上對我好的話

10樓:五月五

這個問題,我覺得先想想,這個戀愛是否能夠談的起來。戀愛,首先應該是在互相愛慕之情的基礎之上開始的吧,如果你是單相思,那麼怎麼愛,沒有回應的愛,那肯定不是戀愛,是單相思

11樓:黑飛

不會,太累了,人生短短幾十載,為何不讓自己多的快樂,坦然,舒服些呢

你會和乙個窮人談戀愛嗎

淡漠繁華 現在的社會,還是給普通人提供了很多的機會,大富大貴確實不容易達到,但是小康生活,還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去達成的。如果沒有錢,自己還沒有上進心,也不去努力,眼高手低,抱怨父母,這樣的人應該不值得託付終身吧。如果他因為年少沒錢,家庭條件一般。但是他很努力的工作 很上進的賺錢 能夠沉下心,沉澱自己...

你會和乙個26歲都沒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嗎?

六月的剩下 我覺得也不是很自卑的事兒呀,有的可能是不知道怎麼戀愛,這種吧。本人男,我也26歲了,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我不抽菸,很少喝酒,還是會做飯但是不會撩女生,不過正常的交流什麼還是沒問題,算是外向吧,其實我個人感覺算得上應該是個好人吧,但是我感覺女生好像都不太喜歡這種,可能更會撩的更吸引女生吧。其...

你會不會和乙個很喜歡你的人談戀愛?

雸乖乖 有試過幾次和和很喜歡自己的人談戀愛,可是最後的結果都是很快就分手了,對方那種無所求的付出讓我感到很害怕又很愧疚,良心過意不去。可是也一直沒找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 藍白笙 怎麼說呢,有了女朋友之後才明白什麼叫你喜歡和喜歡你。你喜歡是你的事,喜歡你是別人的事。如果可以就,找乙個喜歡你的人吧。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