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了學國畫和素描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1-21 09:01:40

1樓:葡萄架下的鞦韆

我也是啊,但是喜歡一樣東西,沒有年齡限制,主要是工作了時間緊,看你有沒有時間去沉下來去學好而已。

2樓:石厚波-Bo

來得及的,完全來得及。不說某某大師五十六十歲學畫畫還成為了大師。就大多數人來說,25歲的年齡一點都不大,而且是接受東西比較快的年齡,只要花時間了,認真學習肯定可以學會。

素描是比較基礎的東西,一年兩年應該可以畫的不錯。國畫是一種理解大於技法的東西,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和思考。想學會其實不難,如果要想有更高的造詣,可能不太容易。

加油!希望幫到你。

3樓:周小垚

齊白石60歲才開始學國畫,有個人曾說過,開始學習最好的時間有兩個,乙個是十年前,乙個是現在。

4樓:宮慶良

在元代有個畫家50多歲才開始學畫畫,後來成為「元四家」之首,他的作品《富春山居圖》是中國十大名畫之一。他的名字叫黃公望,他的老師是趙孟頫。

古代年齡大的學畫最後成名成家的很多,所以年齡不是問題,能否找到乙個好老師才是問題。

另外不建議同時學國畫和素描,因為它們相剋。

相關參考:

國畫和油畫衝突嗎?

5樓:LittleTail.YS

妥妥兒來得及!一起堅持呀...

6樓:zzzzzzz

成年人學不在於來不來得及,而在於空閒時間夠不夠,能不能堅持下來。

7樓:

我覺得沒有來不來得及,而是你有大多的決心

我快25歲了,轉it還來得及麼?

雪碧炸金花 來不來得及,當下就是最好的時機。我發現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糾結合不合適,可不可以,會不會有風險,往往這個時候最好的時機就過去了,只要目標清晰,談何來不及。在職場快6年了,經歷了職場的3年 5年之癢,馬上要奔去下乙個十年的職場定律了,想想都可怕 曾經,我也有過不堅定的時候,難就難在,做出堅定...

32歲了,考編還來得及嗎?

謝翔宇 考事業編一般有年齡限制。關於報考人員的年齡要求,須滿足以下基本條件之一 具有本科以下學歷的,年齡在35周歲以下 具有研究生學歷或中級專業技術資格或技師職業資格的,年齡在40周歲以下 具有博士學位或副高階專業技術資格的,年齡在45周歲以下 具有正高階專業技術資格的,年齡在50周歲以下。通過以上...

19歲學素描來得及嗎?

兒童畫 什麼時候都是可以畫的,這個並沒有分老和少年,什麼時候都是可以畫,主要是看作者的心態,你可以當畫畫是娛樂的一種方式。就像唱KTV一樣,這個並沒有分老和少,什麼年齡段都是可以學習的,什麼都是來得及 王先生 來得及,這個沒有年齡限制,著名畫家梵谷就是27歲開始真正學習繪畫的.梵谷因為跟大師們學習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