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已計畫好的事按圓滿按預期進行,還是突如其來的驚喜更能讓人開心

時間 2022-01-21 09:01:50

1樓:不知來時歸去路

我不奢求驚喜已計畫好的事能按圓滿預期進行就已經是最大的恩賜了。

2樓:RAC

計畫好的事圓滿完成應該是每個人都期望的吧

3樓:Regeneracy

如果,我說我是選突如其來的驚喜會不會被覺得比較淺顯,我覺得這兩者前者是開心,後者是更開心,就像有位層主完全說出了我內心的感受,全在意料之中,勝利的滋味就十分平淡了,就像以前談戀愛男朋友製造了驚喜之後的開心,和男朋友什麼都跟你提前說了而我早已知道了那感覺就完全沒有得到驚喜時的那種高興,可能是以前男朋友經常給我製造的驚喜太美好太浪漫了,所以我本人自然特別喜歡驚喜的這種感覺 ……

4樓:順天應命

人生就是因為前途未卜才充滿樂趣,哪怕是意外的失利也是一種挑戰,如果全在意料之中,勝利的滋味也就十分平淡了。

5樓:leo

開心不開心可能更取決於您的需求是否得到有效的滿足。

6樓:如是我聞

事情能夠按照計畫圓滿的進行,那是你的能力。突如其來的驚喜,那是你的運氣。你的能力是可控的,你的運氣只能聽天由命。

愚蠢的人總是天天盼著意外的驚喜。真正的智者,一切都在掌控中,得之不喜失之不悲。

7樓:想做個酷酷的人

原來肯定是喜歡後者,現在覺得前者更寶貴。

清明節是按農曆算的,還是按公曆?

壬申上元 較早的演算法,以冬至為歲首,15天乙個節氣,於是第105天就是清明 現行演算法,將一回歸年360 分成24份,依舊以冬至開始計算,105 處就是清明 看著差不多,但是別忘了軌道是橢圓,所以略有區別 某種程度上說,農曆是保證冬至在冬月 十一月 公曆是保證春分在3月21日,歲首方面,農曆十冬臘...

當你按下A鍵時,電腦是怎麼知道你按的是A鍵而不是其他鍵呢?

不吃香菜的大頭怪 簡單來講就是鍵盤按下特定的鍵後就會把對應按鍵編碼傳送到裝置緩衝區中並且觸發中斷 硬中斷 x86用8259a處理 熊傑 電腦才不管咧,當你按下 A 鍵時,鍵盤把你的按鍵翻譯成了電訊號,然後傳給電腦,如果沒記錯,應該此時發生了乙個中斷,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電腦解碼電訊號發現是個 A。...

和弦在結他上的按法 是按照音的順序按的嗎 為什麼Dm是 2624 而不是246按的?

第一,跟結他的構造有關,根音D在4弦上,在3弦上沒有就近的F,只有A,依次類推就變成了2624。第二,2624本身就是乙個密集排列,放在鋼琴上彈就是,左手彈2,右手彈624 Dm的第二轉位 或者左手26,右手24 第三,樓裡也提到了低頻高頻的問題,一般的排列方法是,低音一般放在低頻,然後隔開五度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