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阿達帕林凝膠後可以見燈光和玩手機嗎?

時間 2022-01-21 09:01:52

1樓:碳氦氮硼氧

每天睡覺前的最後一步是關燈,倒數第二步就是涂達芙文

2樓:原圓

別吧我也在用阿達帕林凝膠,偶爾摸完之後,熄了燈睡不著,就忍不住又拿起手機玩。

然後第二天起來,感覺自己的膚色好像變黃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抹了阿達帕林凝膠之後又玩手機反光的緣故。

3樓:好藥師

建議阿達帕林最好晚上用。

但無需避開燈光或者手機光,只需避開紫外線即可。

99%的護膚品、藥品都無需避開燈光和手機光,電腦光,需要避開的只是紫外線。剩下的1%,暫時沒有了解和發現,日後遇到再與大家分享。

4樓:Carry

會變黑的,不能玩手機,我用了兩周,晚上有時塗完會玩手機,現在臉比脖子黑了好幾個度。

5樓:東鈾脅

不暴曬就可以,手機這些還是可以的。沒有那麼嚴重

6樓:我是人民幣的那個

之前鼻頭長東西,被我扣破了,作死的塗了這玩意兒,不關燈躺床上玩手機,第二天起來鼻頭被塗抹的地方感覺像色素沉澱了一樣,變黑了,在鼻子上特明顯

7樓:凡大仙

當然可以啊,不看說明書的嗎哈哈哈哈

8樓:牛奶不純

最好不要,就像她是在熄燈後才能適用是一樣的道理

9樓:小北

能啊,為什麼能!

阿達帕林塗抹後要防能發出紫外線的光照,手機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

所以,盡情地玩吧~就是不要熬夜喲

10樓:

沒問題的,說的避光是指避開太Sunny,平時家裡的照明,手機亮度沒事的,但是白天別用。

11樓:周某人

看來你是個刷酸新手…阿達帕林光敏是指紫外線,手機的光和燈光對它都沒影響,(我之前用了半年哪天晚上都玩手機)

如何使用阿達帕林凝膠?

使用阿達帕林第一天 有點癢癢,但基本不礙事,懶得洗掉了,跟塗蘆薈膠似的,明天起來再說hhh 作死第一天,就想試試看有沒有效,去去黑頭痘痘之類的 魚魚魚 用過阿達帕林祛痘,曾經我是個一年才會冒一兩顆痘的乾皮。大二的乙個夏天,我連續多天抹安耐曬小金甁,沒有認真卸妝,下巴就開始長痘了,而且是很疼的有膿頭的...

阿達帕林凝膠可以祛除痘印麼

晴雨珍顏 這就跟問蘆薈膠能不能祛痘,能不能祛痘印是一樣一樣的。其實有人說有用,有人說沒用,我大概知道你們想闡述的點在哪。細細道來 我只能站乙個中立角度來講 說有用的,那是因為當時臉上的一些丘疹,粉刺以及一些炎症不那麼重的痘痘平復後,新生的紅色痘印,因為阿達帕林有消炎的作用,對於新生痘印,要把消炎殺菌...

哪些護膚品可以替代阿達帕林?

不吹不黑,雖然我對阿達帕林有不愉快的回憶,但就藥性來講,這個東西沒啥危害,是可以長期使用的,關鍵是它便宜呀!至於我自己,嗯還是算了吧,早已放棄阿達帕林這種藥膏了,天生的 藥膏絕緣體 了解一下!自打我長痘開始,第一時間就跑醫院,什麼畢業答辯 什麼工作面試,有我這張臉重要嗎?我可不想一輩子頂著滿臉痘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