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綜合鼻綜合內切眼袋做了十天抽菸吸笑氣 現在二十四天眼睛跟鼻子還是腫的 我是不是作死啊 嗚嗚X X?

時間 2022-01-21 09:01:54

1樓:土匪哥哥

正常情況下,面部整形手術的恢復期大概是兩個月左右,所以二十四天有腫脹屬於正常現象,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另外,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有利於恢復。

2樓:張家健

你好,24天還處於消腫期,不用擔心,但是還是建議不要抽菸,抽菸還是會影響恢復的,多注意護理,注意飲食,耐心等待即可。

3樓:眼修復專家劉風卓

在剛做完整形手術後,醫生都會告訴我們一些恢復期的注意事項,其中避免抽菸喝酒是重點。因為真的對恢復影響很大的。題注可以的在等等看看情況,實在不行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才是最靠譜的。

4樓:王世勇

做完眼睛的恢復期至少是需要三個月,而且還是需要建立在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上面,關於鼻子面面出現了包,還是有必要問下你的主治醫生的

5樓:徐榮陽

一般來說完全消腫是有乙個過程的,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建議不要抽菸,雖然說抽菸對這幾項手術影響並不大,注意控制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面部可以適當熱敷,耐心等待恢復。

6樓:啊心

二十四天了還是腫的因為是去上海做的回家了發訊息給醫院那邊也不怎麼理我鼻子裡還長了個包

鼻綜合手術感染?

整形醫生沈博士 鼻綜合感染的概率是極低的。鼻綜合手術不僅考驗自身體質,更要考驗醫生的技術。不要因為便宜而選擇沒有經驗的醫生,讓自己成為 小白鼠 手術本身是一種無菌手術,加上人體面部的血迴圈相當豐富,抗感染能力很強,但如果手術環境不合規格,達不到無菌手術條件標準,便很容易造成感染。 陳付國博士 你好。...

鼻綜合失敗如何維權?

已重置 一般可憑收費證明作為憑據,簽署的手術協議書或其他協議均可作為就醫證據,若院方不承認自身責任,且不提供憑據,則採取舉證責任倒置,由院方提供證明自身沒有責任。整形本身就是醫療行為,只有醫療機構才有資格進行手術,如果資格齊全的醫院,出現這種情況要看他手術符不符合操作規範,如果不符合的話醫院要承擔責...

鼻綜合恢復期抽菸?

陳付國博士 你好雖說隆鼻找乙個技術過硬的醫生是關鍵,但是隆鼻的術後護理同樣要重視起來,不好好護理,即便做的再好看,也會毀於術後。菸草裡面含有尼古丁和二氧化碳,這兩者會導致傷口癒合變慢,增生加重。 鼻整形醫生黃燁華 你好,抽菸會影響傷口癒合,同時會加大感染風險的係數。鼻綜合後因為周圍組織比較疏鬆,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