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長得醜很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4:17:02

1樓:泡沫

看看我自卑這種情緒很致命

長久以來我都怪自己不夠漂亮

2樓:

我也很醜,人生不是只有美醜,祝你學業進步,越來越優秀。

3樓:過往

相由心生,所以你說的醜是哪種呢?乙個人的底蘊氣質才是最重要,女生心善面容就很舒服,腹有詩書氣自華,學畫畫不錯,提高自我審美能力,增強自信心,學會穿搭,等等。美醜在不同人眼裡答案和標準不一樣,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學會正確的看待自己相信自己,人的氣質會在生活和閱歷中發生變化。

4樓:Mr秦

說實話,你不可避免會因為容貌而焦慮,也會幻想要是自己長的好看會怎樣,也會因為認清現實而感慨痛苦,沒辦法,這就是事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但對這件事的關注度不同影響也就不同,就現在看,你都問到某乎,這絕對是影響你情緒和正常生活了。不客氣的說,這件事以後還會影響你,焦慮沒用,你只能從其他方面努力縮小在顏值方面的差距,而顏值的差距會一直存在的。

比如,馬爸爸也一定希望自己長的帥點

5樓:無敵錦鯉

不要自卑呀,自信一點!與乙個人相處久了,並不是主要關注他的外貌,而是他的性格,外貌可以老去,但是美好的品質可以永遠發光。而且,腹有詩書氣自華,多讀書呀!

6樓:

這世間僅此乙個你,你不醜,你很獨特,獨一無二

7樓:lf.486

沒事女生可以通過很多辦法變美變漂亮的,而且這世上還有那麼多比你醜比你矮的人沒必要自卑,自信的女生最好看

8樓:來自日月之光

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把我的事說出來讓你找找自信吧,我長得就很普,甚至連普都不如,平時活在美顏裡久而久之就覺得自己就長美顏那個樣子,但其實真相是如果沒有美顏,前置臉大如盤滿臉坑窪,後置整張臉都很扭曲,扭曲到很難修,修圖我都能修到哭,我愛拍照但必須得經過我手修圖,拍照錄影第一反應都是能不能讓我修圖,無比拒絕大合照非要拍就盡量讓人擋住我,因為大合照我沒法修圖。

身邊人都誇我修圖技術高超,我在摸索了好多年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臉最自然的修圖方式,好看是好看,我知道那不是真實的我,那是我希望長成的樣子,我也想不修原圖直出就很好看,我寧願不要這樣的修圖技術。

其實現實裡也有人誇我好看誇我可愛,越誇我我就自卑,每一句誇讚都像是嘲諷,同情,和看習慣了。

我一直不談戀愛,我說我懶或者是什麼原因,都只是為了面子為了挽尊的託辭,我就是醜我不配而已,沒人看得上我而已。

最近不知好歹聊了乙個男生,剛開始聊得還不錯,很開心,我差點以為我可以談戀愛了,我真是想太多了,真正見面之後一切關於戀愛的美好幻想都被打碎了,對方根本看不上我,於是就一下子冷淡不了了之,哈哈哈原是我不配,沒見面之前人家可能還覺得這姑娘好有趣想見見她本人,見面之後人家就明白了,這女的也太一般了吧,落差好大,無語了好乙個普信女拜拜吧。

我就知道是我不知好歹,我不配,我長得醜我不配活著,是我沉浸在年復一年的美顏和身邊人同情的誇讚中太久了,忘記了原本的自己是多麼令人無語。

很抱歉在你這裡吐了一大堆苦水,最近容貌焦慮越發嚴重以至於失眠睡不著,心情十分糟糕。

看完我的回答也許能讓你心情好一點,不要像我一樣糟糕。

9樓:束束想吃雲

就這樣唄,,,都是父母給的,自己實在看不下去以後就去整容,確實,如果長的好看那麼做很多事都像綠燈通行一樣,沒有那種條件就讓自己變的優秀,豐富一下內涵和認知,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我以前也是這樣,但後來想想也釋然了,整天活在自卑裡和糾結自己的臉是沒有用的,而且如果不是有先天性的畸形或者別的病症,一般來說都沒有多醜,別難過了,大家都是普通人,生活中長的好看的人真的不多,整天想著這些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

10樓:不知花開

起碼你發個圖讓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醜吧,醜不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卑,來發出來讓我們找找自信

11樓:Care

這種的要看個人審美吧。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賊醜有時候又覺得超帥。但最主要的是,你沒資本自卑,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爹媽給的。

小朋友如果你學習不如別人自卑,我覺得有問題,身高長相方面,完全不是你自卑的理由。加油衝鴨

12樓:二哈本哈

那裡來那麼多好看的人? 那裡來那麼多醜的人?

不要總盯著這事。胖就去運動,不要貪食,哪怕多一口零食都不要,體型不好就去健身,想整容雕塑自己達到自己的要求,那就去整容。

男生長得醜很自卑怎麼辦?

鄭So 94年生,一直到現在都對自己的顏值很迷惑,非常自卑,沒有人說過我醜,朋友評價7分以上,可是追求女孩子基本以失敗告終,談的兩個物件也是在對方暗示的情況我再進一步追求。知友幫我看看吧,能有5分不? 我跟你一樣,也是大頭,方臉,塌鼻,身高178。覺得自己很醜很自卑。性格很內向,社恐 你算好的了,還...

覺得自己長得醜自卑怎麼辦?樓主醜嗎?實話?

還不錯啦!我小的時候醜的我都不敢拍照 學生頭,小眼睛,大嘴巴,肥胖 but我現在長這樣 素顏,用了一下美顏相機。不算很好看吧,不過應該不算醜吧 小心翼翼 女大十八變啦 不用擔心噠 嘟嘟 那是你沒看見我,帥的人還有個上限,醜的如我,都沒人想靠近。因為外貌被拒絕的我,心如死灰了 而且目測你還是個孩子,未...

男生長得醜沒有自信很自卑怎麼辦?

都好好的 說再多的雞湯來麻痺自己都是無用的你已經在搜這個東西就是這個話題你在尋求一種美妙的語言在麻痺自己就是所謂的安慰感網路上所有的雞湯都是你去尋找的一種謊言來安慰自己現實中的難兄弟現實是現實網路是網路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你永遠都改變不了你的外在這是其一第2 你為什麼會自卑長的帥的是有一種優越感別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