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在就業前,應該去培訓班嗎?

時間 2022-01-21 04:16:56

1樓:老鳥上岸

看你在學校學的咋樣,學的好的沒必要去培訓班。

2樓:北大青鳥武漢巨集鵬

看情況!

首先,能讀完計算機專業,並成功畢業的,至少邏輯思維能力是不錯的,各種理論知識也是略懂一二,再想深造,針對性的查漏補缺就好。

出去找工作,專業那欄能寫個「計算機」,是多少中途轉碼的人夢寐以求的?

但有一說一,如今很多學校的計算機專業學成以後,確實是很難直接就業。其原因就在於,學校學的,和企業的用人需求是脫節的。

怎麼辦?

一批人選擇了考研、考公,慢就業;

一批人基礎打的好點、悟性強點,又自律,他們不需要去培訓班,自己就可以通過網路、實習等途徑積累專案經驗;

還有一批人,雖然是學計算機專業的,但上學時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沒人監督基本不會主動學習,那他們想要借助培訓機構來監督自己、提公升自己,甚至是有乙個不錯的就業機會,本來就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

題主可以看看,自己更偏向於哪類人,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

3樓:賽聯區塊鏈教育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所謂學校學不會,就去社會混,社會機構是對大學學習內容的深化,如果在學校學得不好,就必須要參加社會培訓。

大廠很喜歡學的紮實的學生,基礎好,學的深入且牢固。這樣的學生即使經驗沒有,實踐能力差,大廠也願意要。因為潛力好,少加塑造就前景無限,未來發展不會受到基礎積累束縛。

所以大學看似沒用,基礎課是很重要的。否則回天乏力。如果真不行那就只能去培訓機構回爐了。

4樓:IT鍋爐野野

為什麼很多計算機專業的本科生,畢業後要到IT培訓機構回爐?

計算機專業學生在大學中最應該做的事有哪些?

不說專業,首先作為大學生,最應該做的我認為有泡圖書館 好好愛一次 堅持鍛鍊和運動 參加活動 比賽 實習這些。最美好最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涯,千萬不要全部都浪費在開黑和LOL這些東西上,不然你回頭一看,你的大學不過就是換了個地方打遊戲,學業愛情事業一無所成,連浪都沒好好浪過,連你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那麼接...

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就業難度大嗎?

日系少女豆瓣醬 其實我覺得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就業難度並不是很大,相較於剛畢業的其他專業同學能夠更好就業一些,畢竟當下是乙個網際網路時代,對於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的需求還是比較大的。但是也並不是說選擇了計算機專業就萬事無憂了哈,這種思想是不可取的,還有一種聲音在說這個行業飽和了的,其實我們仔細想想,如果行...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長沙一度IT學校 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在我們的工作中 學習中 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因此,現在市面上現在學開發的機構太多。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在多重選擇,多看一下大品牌,口碑好的。 龍躍十二 看了下大家的回答,都是說計算機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