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最好的閨蜜究竟是什麼樣的感情?

時間 2022-01-21 04:16:50

1樓:畫櫻

是每當我想起她的時候會開心的笑起來,是我乙個人在異地上學時看到她抖音艾特我說想我了的時候眼角瞬間的淚,更是在我的世界中的未來,她處處存在

2樓:李安生

我也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突然之間她對於我來說就變得無關緊要了,你不愛她的時候連裝都裝不出來。以前只要她一出現我眼裡就會有星星,我的在她那兒是長偏了的。現在連回她的資訊,哪怕只有只言片語都覺得很吃力。

3樓:你瓜呀

「明明都是女孩子,我卻想為她披荊斬棘」

4樓:

我親愛的好姐妹joy:

呆坐了半個小時,好多好多話想和你說,但又不知從何起筆。寫了刪刪了寫,你且將就看吧~

短暫的瑞安四天小聚臨走你送我上出租,對我倆說:以後我和WY可能要見不到了。MJ,你要對WY好一點,她有點大大咧咧的,MJ挺好的,就是有點碎碎念。(幹嘛這麼煽情,害我哭一路)

前幾日還在開心的玩耍,這下卻要離開。車子開動,和你揮手的那一刻,眼淚就刷刷的止不住的往下滴,我真正意識到這一別,以後我倆的見面次數會因為各自的小家庭而不斷減少,我聽懂了你的擔心,我同樣捨不得,我倆都屬於朋友不多但交情深的一類人。(私下還怨自己之前在意自己更多,為何不早早的在家裡多給你物色物件好讓你留在平湖,離我近一些,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那時的我實在沒這遠見明白這些個理。

當然如果真成的話,某人會怨我的^_^)

這幾日,我好似都在做夢,此刻仍感覺沒完全醒。

2018.4.11,今日是你訂婚的大好日子~恭喜恭喜哦~新娘子~訂婚快樂~

我也好激動呀~把我身邊要好且認識你的都報了一遍喜訊~整的跟當事人似的~O(∩_∩)O哈哈~

這速度,超出我想象。年前三次吃飯逛街,年後清明回家是第四次見面,我倆到瑞安晚上的第一次飯局中途上廁所,你告訴我大人們起鬨太厲害,我想著最多鬧哄下小兩口啥的,開開玩笑,結果你告訴我:大人們要定日子。

(溫州話實在是博大精深,太難懂求放過~)我這下傻眼了,這不是關係還沒確定嗎?!當天晚上你很嚴肅的告訴我:明天你媽媽要過來,然後你和你爸媽和男方爸媽一家三口要一起吃飯定日子了,而且溫州的訂婚和結婚是一樣的,甚至比結婚還要重要,結婚的話就是等以後啥時候空下來就好結婚了,所以訂婚就是等於結婚了。

我的天啊,說實話,我有點矇圈。傳說中的閃婚現實版,joy,你應該自己都沒想到自己會成為閃婚的那乙個,按咋倆的性格都屬於求穩的,再怎麼敢想,都不會往閃婚那邊靠的。你這幾日的焦慮、無助、害怕以及太多的不確定讓你吃不下睡不好,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有那麼一刻我有點懷疑這幾日我是不是不應該來?我幫不了你,當我把自己放到你所處的位置的時候,我發現我可能會和你做相同的選擇。但是轉而一想這未必不是乙個好選擇啊。

似乎女生會更多的往不好的一面想,而男生更多的會往好一點的方面去想,我驚訝於MJ的反問:為啥你們老預感不好的事情。

定日子的前夜,你告訴我HAX作為另一當事人的他的反應,我能感受到他的擔當,他考慮的比你更遠。他能想到你隨他去青島乙個人沒有朋友的孤單,以及能考慮到兩人相處磨合吵架後你無處可去的顧慮。是的,我和你一樣松了一口氣。

很欣慰也很感動,雖然心裡有一千個乙個萬個捨不得放你去距離我800公里的地方,但還是由衷的開心你將擁有自己的小家庭,人總是這麼矛盾。開心於哪怕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也有人替我來照顧好你陪伴你著你。(雖然大多數時候你照顧我來的更多~)

當然兩個人相處必然會產生小摩擦,情緒\(≧▽≦)/激動的時候記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哦~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會讓人傷心的話千萬千萬記得要收住。不過打從我倆認識至今,從未鬧過不愉快,maybe當你以後熟悉過後和親人差不多的時候也要記得要把對方當朋友的角度想想,不把對方的付出或者自己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的事情。來日方長,以後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來叨叨~

看來以前咋倆寫在同學錄上的約定實現的日子不遠啦~不知道咋倆誰會先當對方小孩的乾媽~

最後,幫我帶話給你那位哦,一定確定肯定以及必須要對你好哦!如果被我知道,別說800公里,8000公里我也會帶著一家子sha過來的!!!答應我,以後狠狠的曬幸福吧,我就愛看你健康快樂幸福生活的樣子~

你親愛的小姐妹L-Master

2018.4.11

5樓:Emondora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閨蜜,我對你的感情就是,我乙個字都沒有說,你卻明白了一切。

6樓:會飛的魚

她說我要是男的,可能她會嫁給我。我想著以後她若生了兒子,我生了女兒,就給他倆結娃娃親嘻嘻。閨蜜跟百合的區別呀,,可能閨蜜是親人,百合是愛人吧。

7樓:也曾如你那般天真

你不是我,你就永遠不會明白她對我的意義。

8樓:藍白視覺系

我反正就是愛啊!掏心掏肺的那種

外人以為是戀人其實早把她當家人了

9樓:沐兮小琳

是最適合她的人僅僅因為不是男生才不和她在一起想起她從心裡就會散發Sunny照耀了我整個人

10樓:

我愛她無微不至只要她不開心她犯罪我也要陪著

11樓:Blueberryfurry

安全感。

是真真切切的「我不是乙個人」,雖然不是每天一起生活,但絲毫不影響我的極度依賴。

幫我渡過最最黑暗的日子,也陪我度過Sunny開心的日子,而我內心能夠篤定地知道她隨時都在。

很多梗只有對方能懂,不只是共同經歷的原因,重要的是在乙個頻道上。

有很多很多讓我仰望的優點,在很多方面都讓我驚異於我們的不同,以及合拍。

即使她有比我更愛的人,也不影響她對我的愛,啊哈哈哈哈。

不敢說如果沒有她的陪伴,現在的自己是什麼樣。

總之就是很慶幸囖。能夠過得很踏實。同時還很有趣。

至於問題補充,這個界限還挺明顯的吧。你覺得不明顯很困惑的時候,你的感情可能已經在百合那邊了。

12樓:

對最好的閨蜜的感情是:想跟她結婚!

跟百合的界限是:我們結婚是不想孤獨終老,但可以隨意撩漢子,共享化妝品,一起養狗狗和貓貓!擁有最自由的生活和最美好的彼此!

這是我想到的最好的生活!

13樓:Keto

對她說盡了平生最甜的情話,也聊遍了對世界最天真的想法,看著她犯傻一邊嘲笑一邊恨不得什麼都幫她料理好,卻又在下一秒忍不住把自己最蠢的事情講給她聽。

我愛她,可我比任何人都期待,有人比我更愛她。

14樓:

就我個人而言,她曾是我的萬幸。

至於界限,就看想不想有了哈哈哈

男生眼中「性格很好」的女孩子究竟是什麼樣子?

共名 個人心裡的 性格好 沒有什麼特定的風格,安靜也好 開朗也罷,都不錯,但是要有乙個特徵,也算是必要條件吧 比較能理解人和事,簡單講就是通情達理一些,不天天無理取鬧或者犯賤就行,適當地開玩笑當然沒問題。這東西,沒有充要條件,而且,因人而異吧,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頭上一撮發 我覺得和長的好其實沒有...

高尚的人究竟是什麼樣的?

高人一等 這個 高人一等 是真正的從生物的本質上就高於其他人。在這個時代所有的人都奉行精英利己主義,以 成功 為目標而出發成為了最明智也最理智的行事方式,不論幻想多麼理想多麼崇高碰真正的現實也依舊會理智對待。但是所謂的成功其實毫無意義,活著本身就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要在這件事上創造意義首先要了解自己...

痔瘡手術究竟是什麼樣的?

我現在躺在醫院床上 早上剛做的手術現在麻藥勁過了超級疼,真的不是一點點那種疼醫生說是因為現在屁股裡塞了一大塊紗布頂著視窗,好像是為了止血 疼的我想幹點什麼轉移注意力所以來寫篇回答因為真的很痛所以可能寫的有點亂希望大家理解 做的是傳統的內剝外扎做完到現在也有10個小時了吧還沒有辦法撒尿希望睡前可以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