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k上的猴博士幾小時不掛科的課,看完真的可以做到不掛科嗎

時間 2022-01-21 04:16:48

1樓:那個女孩

可以,已經考了,學了還是挺有用的。理論力學上課一點沒聽,提前兩個星期買到了猴博士全部的課程(雲盤的),就幾個小時吧,感覺考試穩了。

2樓:JGR

即使聽不懂老師講的,也要聽一聽留個印象。這樣期末再看猴博士同時做題效果好。

3樓:HXL

應該有點用,我沒掛,還是要看學校

4樓:理科黑夜

當然可以,也可以找輔導,輔導一下,或者寫手

5樓:略略略

起碼留兩天的時間,他每次課結束也告訴你要刷學校往年題刷課後作業,如果真的只是看完倆小時就去考場絕對穩掛

6樓:Yushiao

先下結論:0基礎或基礎很差想臨時抱佛腳並且不刷題大概率會掛。重點是做題,做題,做題!

我也不怕丟人,告訴你上學期復變函式與積分變換這門課掛了(我對這門課的理解比較吃力老師也幾乎不講課),這半年計算方法和復變在同一天考試,複習的有點手忙腳亂索性就選了猴博士,想死馬當活馬醫,因為我有基礎所以聽了之後感覺都會也都記住了就沒怎麼練題忙著複習計算方法。結果補考那天我看著眼前的題會想到涉及的知識點但是就是做不出來,很顯然就是題練的不到位。綜上,猴博士對考前突擊沒有幫助,只能扎扎實實找往年的考題或書上的例題刷題並且真正的理解!

注意是真正的理解,才能過並且考乙個好的分數。

如果你們學校的考試挺難的話還是別去考慮猴博士了,我覺得就是噱頭(至少對於復變這門課),那些靠猴博士過了的人我也不希望你們把功勞歸功於猴博士,而是歸功自己對這麼學科的理解和努力練習!!!

祝你考試好運,一定會過並且80+的!!!^O^

7樓:白框

個人覺得並不能,你要真把希望放在這些課上面那最後能過的機率不大,個人認為。

8樓:傻傻的球球

可以但都是零碎的知識點,下來後多練練

9樓:想成飛人的廢人

對我個人來說,高斯比猴博士更有效率,猴博士也還可以。

10樓:Aeon

我看過線性代數,結果還是沒考過。

如果平時不努力,基礎不太紮實的話基本沒啥用。

11樓:夕鶴

我沒看過那個課,就我覺得那得看你是怎麼定義看完的吧,放過一遍那肯定不行,咱馬克思主義不興神學,你要是跟著做著筆記捋一遍下來重難點都差不多會了那一般掛不了

12樓:小堯同學

這你要看個人,你可以試一下。臨時抱佛腳雖然有用,但是還是要看平時。

13樓:SLOCKH

其實這個也是看個人的,就拿我個人說例,大二學生,平時不聽課,期末看猴博士,猴博士考試時候用處不大,主要還是平常積累,但是猴博士差不多也能幫助提分(前提是你能幾天記住猴博士裡面的內容)

14樓:聖超

這樣說吧,只要認真看完,記下題型,基本都能過。猴博士還是很靠譜的,但這邊還是推薦提前乙個星期開始看猴博士+做書本上的題,一般這樣都能拿高分。

15樓:嘉欣

提煉了重點考點,需要牢記公式掌握做題技巧,祝你高分飄過~

16樓:十二畫的路人

看學校吧,我學校不知道為什麼,他講什麼我們不考什麼,就很神奇。

時間來得及的話推薦高斯課堂,比較詳細,我是靠這個過的。

17樓:明鏡先生

看待任何一件事情都要辯證化,這種課程偏向於速成,注重考試和技巧,但如果還是想深入學習的話不建議去聽這課,比如數學這種學科,一切的技巧和應試都是建立在基礎知識熟練掌握的基礎之上,因此不要過於迷信技巧和應試,用之前我給學生經常講的一句話就是——慢就是快。

因此,在什麼都追求快的今天(快遞、快餐、快速),唯獨對於學習不能貪快(尤其是長遠的學習來說),欲速則不達。

18樓:蛋總

他是他,你是你,現實一點好不好,你覺得可能嗎?

19樓:拋錨月亮灣

可以,親身經歷,兩天兩夜乙個奇蹟

20樓:

他給你好多公式,如果你什麼都不會的話,把那些公式都記住應該是能過的。

但是我沒過,因為我記不住(┯_┯)

21樓:none

真的可以,他是真的強。我小測之前看了三個小時,什麼課都沒聽的情況下能考50+(丟人現眼 )

22樓:嘰裡咕嚕喵嗚

知識點總結挺到位的,如果整學期都沒聽課,建議考數學前乙個月先看兩遍,做一下例題,再花時間自己琢磨一下知識點、做一下課後題。這樣差不多能保證不掛科,數學還是蠻難的。

23樓:Nepu

如果啥都不會,那是肯定過不了的,除非作弊

24樓:小白的黑科技

還是要看你自己,你自己平時不努力,看誰的都沒用。

25樓:死之歸宿

只能說他總結的很好,把重點知識壓縮的很精細,但考試也不是只考重點…而且因為是壓縮知識點你看完不可能全記得住,很多公式你必須花時間記…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懂的話,還是建議去花幾個小時過一遍基礎知識

26樓:鼻涕逆流成河

這個在考試結果出來之前誰都沒法保證。

只能說好好學習吧,努力不會辜負人的。

猴博士講的好嗎?

讀心大叔 個人感覺講的有點淺,如果想考高分的話我覺得還是自己用工跟著老師學,畢竟課堂上老師講的比較透徹,猴博士只是學生,從學生的角度去說一些知識點和考點,不能帶你考好,考高分,蜂考倒是可以看看 昨天,我開始 自學線代 因為今天,我就要考試了 猴博士,讓我昨天一晚上搞定了線代,起碼弄個及格不成問題猴博...

剛獲得紅點獎的膠囊充電寶真能充幾小時的電嗎?如果真能充那麼多那市面上為啥都是笨重的充電寶

雅小妍 這個這麼小個頭的充電寶的話,可能也就紅點那玩點設計梗了,因為目前來說三元鋰電池或者其他聚合物電池來說,這個大小可能就跟我們耳機裡面電池大小了也就百來毫安了。對於現在高功耗的手機來說,杯水車薪吧。因為手機沒電的尷尬糗事,膠囊充電寶巧妙化解尷尬 Answer xu 專門找了下,目前貌似沒量產,還...

如何將獲取到的div裡的數字轉化成幾小時幾分鐘?

學致程式設計 時間戳轉化為年月日時分秒 number 傳入時間戳 format 返回格式,支援自定義,但引數必須與formateArr裡保持一致 function formatTime number,formatvar formateArr Y M D h m s var returnArrv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