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台式電腦學習建模,我想要個三年可以撐得住的配置。預算8500左右?

時間 2022-01-21 04:16:52

1樓:walxx

你先說你用啥軟體,因為不同的軟體,在選擇上會不同的

2樓:侯八寶

【8500建模&設計主機配置】

用來設計的主機,顯示卡建議上設計專業卡,比較穩定。記憶體方面建議上32GB,搞渲染的時候比較佔記憶體。

下面是配置單,僅供參考:

CPU: 英特爾酷睿 i5-10400F 六核十二執行緒盒裝處理器主機板:微星 B460M BAZOOKA

散熱:九州風神玄冰400s 單塔側吹式CPU風冷散熱器記憶體:科賦記憶體套裝 32GB(8G×2)套裝 DDR4 2666MHz

固態硬碟:鎧俠RC10 500G(原東芝M.2固態硬碟)顯示卡:

麗台 Quadro P2200 專業設計卡電源和機箱:先馬平頭哥機箱電源套裝(500w電源)一共:8559以上

3樓:電腦成

處理器 AMD R7 3700X

散熱器鑫谷冰封240一體式水冷

主機板微星B550M迫擊炮

記憶體雷克沙DDR4 3200 16GX2

硬碟映眾PJ-512 512G NVME M.2極客固態硬碟顯示卡七彩虹RTX2060 6G ULTRA機箱鑫谷鋼鐵直男一號

電源鑫谷GP700G黑金版額定600W金牌總價:8550

來自X寶美成電競

直播裝機

4樓:猴大師

如果你的日常工作以設計建模為主,也就是建模、材質、燈光調節這些,渲染交給其他人員或者利用雲渲染,那麼就在顯示卡上投入多一些,需要選擇中高階的遊戲卡或專業卡。

如果你的日常工作以渲染為主,建模較少,或者只有簡單少量的模型修改,那麼買乙個中低端顯示卡就足以應付,把剩餘的預算投入到CPU、記憶體上對渲染大有幫助。

m.tb.cn/h.4HaaXl0?

sm=3bf9ae

威剛XPG 翼龍系列S50 Lite 512gb M.2固態硬碟 NVMe PCIE4.0 SSD

5樓:樂享生活

可以用amd 3700x處理器,等618降價再買,現在漲價了,主機板用b450就行。

記憶體上32g,固態硬碟現在也漲價,可以買個500g的先用著。

顯示卡買個便宜點的亮機卡過度就行,等顯示卡降價了再更換。

電源可以上個550w的金牌,後期換顯示卡也能用。

6樓:三木電腦配件

如果是製圖之類的,CPU選多核心多執行緒,這就更倒向AMD這邊,顯示卡得用麗台這種專業製圖卡。只要不選雜牌,撐三年都是小意思

男朋友想換台式電腦,預算13000,請問如下配置如何呢 (預備裝3080,如圖2080s僅作參考)

侯八寶 13000遊戲主機配置 建議別裝rtx3080了,丐版都漲到七八千,等RX6800xt算了。N卡這波耍猴有點離譜。RX6800xt公版大概5099,72組計算單元,4608個流處理器,核心遊戲頻率2015MHz 加速頻率2250MHz,整合128MB Infinity Cache,搭配256...

舊台式電腦是不是換台主機就行?

韓煜 需要接網線說明主機板不支援藍芽WIFI,更換主機時注意選擇支援WIFI的即可。開機藍屏有3種硬體可能 1 顯示卡故障 2 驅動老化或者安裝的驅動程式版本不對 3 顯示器介面接觸不良 最好先排查一下 另外,除了主機,顯示器也對電腦效能有影響 譬如重新整理率就決定了畫面的流暢程度 尤其是動作類遊戲...

蘋果電腦學習C 怎麼辦?

Tino 二十幾個回答裡都是些什麼牛鬼蛇神 學校的課基本只侷限於基本語法層面,這一上來就建議人家裝虛擬機器換win賣mac,還有讓用ssh連伺服器雲開發的 有事嗎?Xcode本身就支援C 你要說你不想用蘋果家的裝個Clion不就完事了 Jason5Lee 大學用 VC 注意不是 Visual S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