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人一輩子都得不到愛

時間 2022-01-21 04:17:00

1樓:趙錢孫

不會,從你出生在中國,你就得到祖國母親的愛。我愛你中國

2樓:wx1c7ee70f520190f5

愛不該是別人給的,愛是自己養起來的,自己愛自己,尊重自己,有自己的樂趣,內心不空虛就不會想這些了。健康的愛到來時,自然而然就來了,自然就發生了,不需要刻意。我知道有人選擇孤獨終老,或者無法接受世俗生活自殺的,我認為會有你說的人,但如果乙個人注定無法過平常人的生活,他也可以過得有趣,不一定要結婚,不一定要有人對他怎麼樣。

3樓:哈哈

不會啊,因為有很多種愛,朋友,家人,她們都在愛著你啊

4樓:碧海藍天

你要相信,總有那麼乙個人,會在乙個角落默默的愛你,只要你調節一下心態,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好運自然會來,愛你的人會在不遠的地方等你,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你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大。親情、友情、愛情,都會被感召來的。相信自己,加油!

5樓:德生於清儉

不會的,只是可能有人愛你而你一輩子注意不到。

6樓:汪溯寒

那些答親人,朋友之愛的就離題,題主明顯問的是得不到愛人之愛,不愛人之愛你得了也不是那份想要的東西

7樓:revenger007

如果你單指愛情,那肯定有啊,多少人是終身未娶未嫁的。

8樓:妮妮

無法定論,先付出愛才能得到愛~

9樓:小雨0625

與其說是得不得到愛,不如說有的人可能不會依靠依賴他人的對自己的情感,如果自己是精神富足的,是可以不要其他人的愛和關懷的。(個人感覺)

10樓:有趣的靈魂

愛分很多種,父母對子女,丈夫對妻子,子女對父母。

從出生那一刻其實我們就得到了愛,只不過後來奢求更多愛。

一直有人愛你,只不過我們更認可「兩情相悅」的愛。

11樓:梁雅婷

有啊,我都40年了也得不到真愛

12樓:Turbo哥

得不得到愛這個看當事人本身了,另一方付出了愛,但是你感覺不到愛,那這是得到還是沒有得到呢?

13樓:奶茶去冰也涼

親人,朋友,戀人,自己,都是愛,不能把愛轉嫁給單方。

有沒有可能一輩子都得不到愛情,沒有愛情的人生是怎麼樣的

五河士道 我是缺愛自卑又敏感的人,一直渴望愛情,第一次等了五年的表白被拒絕後感覺天都塌了下來 後面一直一蹶不振,害怕面對任何女生,可能這輩子就這樣了 暖心向陽 我想可能我的愛情在我結束學業的時候就熄滅了吧,自身條件又不是很好,也有點自卑,通過相親真的很難提起好感,感覺都是帶的目的的,我應該是再也遇不...

會不會害怕一輩子都碰不到愛的人 然後孤獨終老?

我啊 其實乙個人,不可能一輩子孤獨終老的,只是看你的精神訴求,如果你覺得愛情的有無就是斷定你會否孤獨終老的標準的話,就要為此做好準備,但是人的一輩子產生的情感不止愛情,家人的親情,朋友的友情,子女的感情都是可以讓你不會孤獨終老的情感。能愛過我覺得總比湊合過要強,能遇到和自己相愛的人當然最好,沒有的話...

放不下,又得不到的人,會是一輩子的錯過嗎?

飛哥 放不下,又得不到。就只能苦你自己啦!放不下並不是一種淒美,從心理學上說這是一種充當受害者角色的障礙 可惜絕大多數人包括我都有這種障礙哈哈 所以你要真實的問自己,我到底是想放不下她來表示我對她的愛呢,還是想真正活得開心呢?但是無奈的是很多充當受害者角色的人都會選擇前者。所以啊,需要你看一些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