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後想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4:16:58

1樓:七月上

復合來說的話,真的是重蹈覆轍,有些人過的很好,而有些人可能過的並不是那麼好。我希望你過得好,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開心幸福。當彼此放不下對方,復合了,就好好珍惜。

可能你的安全感還沒有到,他給你的不夠,你可以坦白些,情侶的話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舒服開心吧,你既然心裡那麼多想法,不如好好找他聊聊,憋在心裡幹什麼對吧。如果你覺得聊過之後心裡還不能釋懷,就分手吧,其實也沒什麼,但我又覺得你會捨不得,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看緣分吧。

2樓:原來我是透明的

我一直認為復合就是重蹈覆轍

可能是我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3樓:大傅

覺得你並不是那麼珍惜他,其實他也會感覺到的。情緒控制做的不好,失去的可不是一任男朋友歐。

4樓:遙津Li

感情沒有卑微,在於互相體諒與包容,

5樓:老媽子老魚

分,分過手表示性格不合,在復合只能表示不甘心,有裂痕的感情修復好是件很難的事情。

6樓:梓初

當你復合的時候這段感情已經不穩定了,想想當初為什麼分手吧,然後又復合,根本不穩固的一段感情,很多感情復合後其實並不能走到最後,你們分了一次手就已經是乙個導火索,分手這種事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7樓:一笛月明

分。心裡有介懷。怨恨。讓他也求你幾個月

8樓:可可Yao

這種事情要想清楚,為什麼當初分,現在為什麼想復合,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考慮周全

分手後想復合的怎麼辦?

沐榮姐情感指南 情感挽回的3個方法。有時候很明顯你做錯了,然後對方還是想放過你。現在你們不尊重對方,然後就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在一段感情中學會包容對方,才是真正的愛對方。所以分手的時候,可以通過互相包容來挽回這段愛情。知道自己在戀愛中的缺點。每段感情分開都有原因。這個時候要想挽回對方,就必須...

剛分手想復合怎麼辦?

發呆丶 他的心或許和你都沒在同一條線過,他也就沒理由去花心思去慢慢理解你了,而你是用心和感情去對待的。他對你就不會那麼上心了,以至於後來他的冷淡。感情無常,看遠點。 punkirst 這種男人求著留下來幹什麼,生孩子麼?他沒那麼愛你,只是在曖昧時期用了乙個又乙個的套路,試圖像你傳達他很在乎你 死纏爛...

男友想結婚,但我不想。分手後我想復合怎麼辦?

阿莫 我跟前男友分手,後面自己也後悔了,但是實在不想打自己的臉,尊嚴對我來說太重要了,還有乙個原因是分手時前男友沒有挽留我,我也感覺他不是很喜歡我。我知道我和他存在的問題,自己也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就沒有找他和好,一直在告訴自己忍一忍就過去了,快要兩個月了,現在沒有想復合的念頭了。 哈洱姐姐 相愛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