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後悔以前做的蠢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9:39:22

1樓:超能婆

其實除了你自己,可能沒人會在意。做了就做了,蠢就蠢吧。人嘛,總要有向前走的態度,過度的糾結,只會拘擰於此。過去已經那樣了,現在和未來什麼樣任由你決定。

2樓:覺於實相的旅程

人生成長的其中乙個方面就是放下內疚和自責,當然還有恐懼憤怒和評判等等。

如果你所說的蠢事能夠讓你通過它學到了什麼有所成長,那這個蠢事的存在就有了它的意義。有句話說,任何事的發生都不是偶然,或許你所說的蠢事的發生,正是為了讓你學到人生的某些功課。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做很多蠢事,而往往是這些蠢事才讓我們增長了很多的智慧型。所以不用害怕犯錯,只要能從這個錯誤中學到什麼,那這個錯誤的存在就有它積極的意義。

人生就是有不斷犯錯,不斷成長,並不斷跟真理對答案的過程。所以不必後悔,錯誤或許只是你向上攀登了乙個台階。放下包袱輕鬆前行就好了。

3樓:行走天空

放心,都是過來人,只要不是燒殺搶掠違法犯罪的事情,除了你自己,沒人會記得的。我本人也有很多讓自己後悔和懊惱的回憶,當我主動去和當年的當事人提出時,他們甚至一點印象都沒有。 大膽做你該做的事,年輕人,要有朝氣!

總是很焦慮很自責?該怎麼辦呢?

一 一 我也有過這樣的體驗幾乎和你一模一樣 可以讓自己放輕鬆感受那個情緒感受那個情緒帶給自己的身體上的感覺 如胸悶心口痛 乙隻魚 首先,找到焦慮自責的原因,弄清楚原因對症下藥,比如是因為跟戀人的關係的原因,跟同學朋友的矛盾等,找到原因 再就是,分散注意力,不要老是鑽牛角尖,分散注意力,想點開心的事,...

我總是回憶以前尷尬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椒鹽公尺花 這種現象叫 反芻 它是指反覆地 長時間沉浸於回憶。有些人的潛意識傾向於對過去的事情追根究底,問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 負面的反芻常問的是沒有答案的問題,並且拒絕任何不完美 不滿意的答案。這就是矛盾所在 問題沒有答案,所以給不了正確答案,因為給不了,所以時不時地經常問自己。所以尷尬回憶總是反覆...

男朋友總是很喪很喪該怎麼辦?

我從來不相信人能改 分了遠離最簡單粗暴 人活著已經很難了 整天咿咿呀呀的 真的很煩巨煩 假裝自己也很喪 很喪。如果有一天他說,是不是你被我帶喪了啊,怎麼辦,你以前不這樣的。恭喜,有救。個人愚見,願承參考 勸分。除非你內心足夠強大。否則那種負能量絕對會影響到你生活的每乙個角落包括你自己。別說男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