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要來了,你看好今年的魅族嗎?

時間 2021-05-07 08:02:25

1樓:暱稱不造叫什麼嗷

好久都沒關注魅族的產品了,不知道為什麼提不起慾望,今天微博彈出來居然看了幾個小時,尬的一批的主持人,老找提詞器的麻煩,神經病貫口真是太尬了。

現在售價也高了,不知道最終銷量會怎麼樣,真成了珠海小廠了。不過魅族還是很有情懷的,lipro倒是吸引了我,智慧型家居慢慢做做成輕奢的路線也能吸引一大批粉絲,打算過幾天入手乙個燈,哈哈哈。

2樓:

現在用的16S,買的二手~從沒見過廣告。擔心過售後問題,倒也沒出過啥問題。也曾擔心萬年不變的安卓底層,雖說不怎麼公升級,但是bug還真沒啥。

有時候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基本上重啟一下就好了。至於敢不敢買18…等等再說吧[捂臉]。畢竟下半年是屏下攝像頭的開始。

看著那個「小痦子」有點彆扭。

3樓:

看好也有個錘子用啊,上面都有煤油回答了,這幾年作大死,只能安心在others裡面混口飯吃了。

最開始秉承的小而美,混到現在真的只能是小而美了。市場大局已定,沒戲了。唉……

4樓:見字如面

首先表達觀點:不看好今年的魅族。

原因如下:

1、魅族18的外觀和今年大多數已發布的手機外觀幾乎一樣,告別了差異化。首先,這就把喜歡獨特外觀的人勸退;第二,與其他廠商的名氣差距較大,當同時第一眼看到手機時,選擇魅族的機會較小。

2、對系統更新速度以及是否在下次更新時有我的手機型號而擔心。當去瀏覽微博等社交平台可以看到存在大量的催更的資訊;在flyme 9的預熱下面有很多詢問是否某某機型也會有更新的訊息。我現在都擔心我的17 pro什麼時候會被當成棄子。

3、對於18系取消附送充電器,通過這來減少成本是好的,但是採取這個措施的是需要一定量品牌忠誠度,現在魅族是需要搶占市場份額的,這個措施對新使用者產生了排斥作用。

僅代表本人觀點

5樓:Wcat

我覺得至少需要兩年時間來證明18究竟值不值得被看好。

手機好不好,不只是看賣出去那一刻如何,而是能否在一段時間內被很好地持續維護下去。

6樓:小枝亦青蒙

魅族每一款手機(不包括魅藍)的工業設計沒問題,中國產翹楚!18也一樣,手機硬體各方面肯定沒問題,銷量嘛,不看好,售後嘛,估計也不會改善!

7樓:風繼續吹

我覺得我下一台手機應該是870版本的18了從14年高一第一台魅藍到現在16x一直都是用魅族,曾換過榮耀x20好像,買了幾天,那系統簡直是為了大媽大叔設計的,果斷退了用回魅族。

8樓:高階玩家

實話說不太看好,官網放出的海報是中置打孔前攝。不管是前面和背面都已經偏離魅族原本的味道,現在的18可以說是對市場的妥協。小而美的魅族已經越走越遠。

雖然還是想等3.3發布會後才死心,但現在也可以說不報太大希望了。從MX2到現在,都一直用魅族,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年魅族CEO由黃木匠變更為黃質潘的原因。

目前手持16th,8+128,沒換17系列講真也是因為背面橫排的攝像頭太醜,如果外觀設計和堅果R2(目前比較喜歡的樣式)前面和17類似。那樣的話真的已經買了。

現在感覺不是留給魅族的時間不多了,是留給我的選擇不多了,如果真像18的海報那樣,我選擇繼續等待,等待19,現在感覺能吸引自己的也只有16SP了。

唉~好無奈,等了一代又一代

9樓:驕恣

自從關注魅族開始我就沒有落下一場發布會,就算是有事也會抽時間看回放給補上,我曾經聽到乙個數碼評測說過的話:

乙個產品的品牌力的表現,通常會通過銷量表現出來。乙個產品賣的多,那說明這產品就討人喜歡。但是乙個產品它銷量不好但是總被人惦記,也是乙個品牌力的表現。

這裡說的就是魅族了。

微博上的老梗了:投票沒輸過,銷量沒贏過。

魅族的品牌力的表現,確實和其他品牌不一樣,銷量不好但是總被人惦記。

10樓:Sh小金魚3

現在早已經不是出一兩款爆款機型就可以搶占市場的時代了,HMOV全價位已經佔位完成,魅族已經現在連入場的機會都沒有了,期待魅族,不看好魅族。

買魅族17pro還是等魅族18?

杜康稍遜週三歲 魅族16th plus用了快兩年半 聽說驍龍888翻車了所以想換17 然後過去的一周裡它無數次被 一不小心 摔在地上現在想通了,17也降到一兩千再買吧 維佳 現在還是魅族16X,感覺比我用了7年的三颱華為還香,完全沒有換機的想法,到4G 被打壓再換吧。現在第三年了,無論系統 效能 電...

如何看待魅族官宣魅族18系列和Flyme9系統發布會日期,對此你期待嗎?

辛巴 別人在做價效比的時候,你選擇了迎合 魅藍誕生了 神操作的是華為都沒切斷榮耀,你直接砍掉了魅藍Flyme曾經UI備受好評,主人創造了他卻沒有給他乙個更好的未來別人在用驍龍的時候,你選擇了聯發科 堅持不懈的偏執讓你以為自己是蘋果,後果顯而易見,轉型失敗,遲遲不用驍龍,你把聯發科打磨成A級晶元也晚了...

魅族18Spro和魅族18Pro相比較,具體做了哪些改變?

信念依然在,一年兩代,緊跟腳步。昨天,同朋友吃飯,沒想到這麼多年的魅族情懷還在堅持 現在用上了最新的魅族18SPro,問過才知道是有魅族18Pro公升級而來。一直以來,在筆者看來,魅族18Spro較18Pro公升級的地方感知力並不強 但在這位兄弟嘴裡,卻有著不同的解釋。首先,是處理器 驍龍888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