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Spro和魅族18Pro相比較,具體做了哪些改變?

時間 2022-01-24 15:41:22

1樓:弓長科技

信念依然在,一年兩代,緊跟腳步。

昨天,同朋友吃飯,沒想到這麼多年的魅族情懷還在堅持;現在用上了最新的魅族18SPro,問過才知道是有魅族18Pro公升級而來。

一直以來,在筆者看來,魅族18Spro較18Pro公升級的地方感知力並不強;但在這位兄弟嘴裡,卻有著不同的解釋。

首先,是處理器;驍龍888公升級到驍龍888+,效能提公升還是有的,玩遊戲感覺好了許多;

其次,散熱似乎有了改變;受驍龍888系列的拖累,不得已配上大的散熱機構,以匹配高效能;

另外,魅族18Spro的夜拍能力有了很大改善,看來是接受了大家的批評。

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廣告開始慢慢增多。

其實,除了這些不同的配置,E4材質的2K三星Amoled屏、都是主力的鏡頭、4400mAh電池和40W快充、八曲面微弧設計……都是兩代產品一致的地方。

不得不說,魅族能堅持每年兩代旗艦,而有魅友堅持每代都入手,絕對是情懷所驅。

最後,也想問一下,大家身邊有沒有對魅族這麼執著的朋友呢?

OPPO Find X3Pro與魅族18Pro相比較,該如何選擇好?

Luacccc 外觀方面 兩款手機都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相對來說魅族各個配色都很耐看,Oppo Find X3 Pro 相機和後背採用了一體化設計。別具一格的駝峰造型。螢幕方面 兩款用的都是三星E4發光材質,同樣是2K解析度,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螢幕的素質不大,都是當前螢幕第一陣營,不過Op...

如何看待魅族官宣魅族18系列和Flyme9系統發布會日期,對此你期待嗎?

辛巴 別人在做價效比的時候,你選擇了迎合 魅藍誕生了 神操作的是華為都沒切斷榮耀,你直接砍掉了魅藍Flyme曾經UI備受好評,主人創造了他卻沒有給他乙個更好的未來別人在用驍龍的時候,你選擇了聯發科 堅持不懈的偏執讓你以為自己是蘋果,後果顯而易見,轉型失敗,遲遲不用驍龍,你把聯發科打磨成A級晶元也晚了...

魅族18和魅族18s更推薦哪乙個?

作為多年煤油,來回答一波。都不推薦。本人用過mx5,16spro,當初被魅族手機吸引,是因為魅族手機的外觀和做工,真的很喜歡,上手之後,發現flyme系統也很好用,除了偶爾出現一些bug,但是並不影響使用,總體來說還是很喜歡魅族手機的。本人也用過小公尺 華為手機 當魅族18系列發布前,也考慮過將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