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和魅族18s更推薦哪乙個?

時間 2022-01-13 08:26:17

1樓:梨花帶雨的灰太狼

作為多年煤油,來回答一波。都不推薦。本人用過mx5, 16spro,當初被魅族手機吸引,是因為魅族手機的外觀和做工,真的很喜歡,上手之後,發現flyme系統也很好用,除了偶爾出現一些bug,但是並不影響使用,總體來說還是很喜歡魅族手機的。

(本人也用過小公尺、華為手機)當魅族18系列發布前,也考慮過將手上16spro換了,不過,當18系列發布出來後,說實話,有點失望,整個系列上看不出魅族那種「美」,泯然眾人啊,18估計抄綠廠沒底了,18pro更是小三星,後置攝像模組實在欣賞不來,真的醜,最近發布的18s系列,換湯不換藥,更是沒興趣了。感覺吧,現在的魅族已經不能好好做手機了,什麼都想插一手,又什麼都不行,反而把老煤油的耐心一點點耗完,真的失望

2樓:pcpc456789

推薦18,因為18和18s在硬體上只有CPU大核頻率的不同,而驍龍888本來就是火龍了,再超頻,也會受制於功耗牆,實際體驗沒啥提公升。而系統方面,18是無廣告無預裝的,而18s加回了廣告和預裝,這體驗上是明顯有差別的。何況18s還比18貴幾百,買18s是多花幾百買廣告嗎?

3樓:戮世帝尊

更推薦魅族18

因為魅族18s的公升級實在是太小了

公升級點:

1.核心配置公升級到了驍龍888 Plus

2.配備了LPDDR 5增強版、UFS 3.1增強版和WIFI 6增強版,效能雖然更強勁了。

3.搭載了全功能Pire Fusion 2.0說實話不建議買魅族,bug太多了,同事買的魅族18,系統公升級之後,甚至有A級的bug

魅族現在的體量,根本不可能翻身了,只是看還能苟延殘喘幾年而已

魅族18S怎麼樣?

1.外觀 AG工藝的獨角獸配色,顏色華麗,不留指紋,8.18mm,僅162g輕巧機身,單手不要太舒服。2.螢幕 6.2英吋2K 120Hz鑽排屏,2K高刷可以同開,中置單挖孔,四邊曲率很小,顯示細膩,800nit全域性亮度,真的不錯。3.效能遊戲 搭載驍龍888 妥妥的小鋼炮,實測2K解析度下原神一...

魅族18Spro和魅族18Pro相比較,具體做了哪些改變?

信念依然在,一年兩代,緊跟腳步。昨天,同朋友吃飯,沒想到這麼多年的魅族情懷還在堅持 現在用上了最新的魅族18SPro,問過才知道是有魅族18Pro公升級而來。一直以來,在筆者看來,魅族18Spro較18Pro公升級的地方感知力並不強 但在這位兄弟嘴裡,卻有著不同的解釋。首先,是處理器 驍龍888公升...

如何看待魅族官宣魅族18系列和Flyme9系統發布會日期,對此你期待嗎?

辛巴 別人在做價效比的時候,你選擇了迎合 魅藍誕生了 神操作的是華為都沒切斷榮耀,你直接砍掉了魅藍Flyme曾經UI備受好評,主人創造了他卻沒有給他乙個更好的未來別人在用驍龍的時候,你選擇了聯發科 堅持不懈的偏執讓你以為自己是蘋果,後果顯而易見,轉型失敗,遲遲不用驍龍,你把聯發科打磨成A級晶元也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