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和iPhone12mini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5-09 23:43:48

1樓:Luacccc

iphone12和魅族18

兩款手機都是162g,很輕薄,魅族18機身更加圓潤,相比12的直角邊框手感更好。

螢幕:iphone12採用了LG螢幕,觀感不錯,可惜只有60Hz.魅族18則採用三星E4材料,Amoled螢幕,支援2K+120Hz雙開。

系統方面:Flyme9和純淨度上可以和ios55開。

拍照:索尼6400萬畫素主攝,超廣角/微距鏡頭,長焦鏡頭,光學防抖,全焦段三攝拍攝能力。

蘋果12只有廣角和超廣角缺失了長焦,充電其實沒懸念。

充電方面:魅族18採用4000mAh電池,36w充電。蘋果12採用2775mAh電池,20w充電。

總結:續航不玩遊戲,兩款手機撐一天都沒問題。

2樓:

如果之前使用的就是蘋果手機或者有蘋果的其他裝置,那建議還是選擇蘋果(推薦蘋果12,mini的話續航太差了)

如果一直使用安卓,那就買18吧

3樓:

我認為應該買12mini。

往大了說,在中美不合的今天,iPhone仍被社會廣泛接受,可見其產品價值多堅挺。

往小了說,我連續買了幾代魅族的產品,直到16S Pro還能感覺到它超越中國產競品的精緻。

直到……我把玩了同事的12mini。這個機器的精緻不僅超越了老婆手裡的iPhone11,也超越了一向標榜小而美的魅族。

精緻到我一向深惡痛絕的劉海看起來也不那麼扎眼了。

而且,12mini的聲音是真清脆啊!

4樓:不懂裝懂

即使是選擇魅族18pro,這兩個價位也差了將近1000,勉強可以比較一下吧。我覺得,如果你之前使用iPhone系統習慣了的話,就12mini,如果之前一直用安卓系統,18pro沒有廣告的屬性一定會讓你感到很舒服的

5樓:風雨

從價位上比較相近,但是看產品力的話魅族18是硬體上除了處理器全面超越12mini的,當然888功耗血崩,A14幾乎牙膏都沒擠出來,除了公升級了5g

魅族18和iPhone12選誰好

白白 我是魅族汪,魅族價效比高,哪怕對比其他國內同行也是如此。同樣配置的蘋果你怕是要萬把塊吧。碰瓷蘋果,還是不要了吧 雖說蘋果不再輝煌,但是魅族小家小業的更不如當年呀。 森嶼情話 魅族18 比蘋果好用多了自己在用蘋果12 系統一點都不人性化充電太慢了要乙個多小時有時候都懷疑是老人機無力吐槽跟魅族比起...

iphone12和魅族18pro該選哪個?

BASS 兄弟,你現在你要想清楚,你想買蘋果還是買安卓?我對這兩個手機是這樣認為的,iPhone12,平平無奇,如果預算有的話,我更建議他的上一代產品11promax,魅族18要是看引數的話是很不錯。但買魅族誰不是圖個特點。這次18毫無特點,只能說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旗艦手機,不要在蘋果和安卓之間猶豫,...

如何看待魅族推出的 iPhone 換 18,滿血小屏帶回家 輕鬆切換同樣安全純淨的魅族 18

teng5 別的不知道,覺得魅族小屏旗艦應該是很趁手的,可惜太貴。如果出個天璣1000的中端機,或者870處理器的機器,我會買給家人用的。曾經的15,手感很好,可惜硬體配置不高。家人還在用著Pro 7H。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iPhone一定有優越性 主要表現在處理器 應用生態 安全隱私。中國產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