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魅族官宣魅族18系列和Flyme9系統發布會日期,對此你期待嗎?

時間 2021-05-09 23:36:21

1樓:辛巴

別人在做價效比的時候,你選擇了迎合

魅藍誕生了

神操作的是華為都沒切斷榮耀,你直接砍掉了魅藍Flyme曾經UI備受好評,主人創造了他卻沒有給他乙個更好的未來別人在用驍龍的時候,你選擇了聯發科

堅持不懈的偏執讓你以為自己是蘋果,後果顯而易見,轉型失敗,遲遲不用驍龍,你把聯發科打磨成A級晶元也晚了,更何況並不是這樣,你也沒有蘋果的好命和霸道

16,17的處處不同都顯而易見的和某家旗艦相似,白色面板的稱讚並不會改變消費者的態度,正如蘋果用了4年的全面屏看膩了也不影響他在京東的百萬評價,取消了充電頭也不影響他做爆品

綜合而言實力決定了話語權,而對於17的定價我並不認為18會低於3499+檔,而對於乙個others而言消費者是否買單這是乙個問題

2樓:粵式老王

曾經的煤油,手持過MX3,MX4,MX5,PRO5,MX6,16th plus,17,雖如今為了生態不再使用魅族,但可能是對魅族的仍有那份熱愛,還是會不斷關注魅族的各項動態(可能這就是「追求源於熱愛」吧)。

確實可以用「小而美」來形容魅族手機。魅族的「美」就在於它相對高顏值的外表,它對稱美學的執著,確實讓我對每一台曾經擁有過的魅族手機都愛不釋手。當然還有還有Flyme系統的各項小細節,也是足以看到魅族的用心。

所以,很期待Flyme9發布帶來的驚喜。

小而美但卻無法「美而精」的魅族,在生態、質控、創新欠缺的缺陷,曾經的輝煌不復存在。2023年,魅族專注於17系列,確實魅族17的外觀設計以及Flyme8帶來了不少驚喜,也讓魅族官宣2023年度實現盈利。但從目前得知的魅族18訊息,硬體基本主流配置,外觀設計也是各友商已有的設計語言(反倒是魅族17右上角攝像頭以及橫向的後攝像頭比較有辨識度)。

所以,並不是很期待魅族18

3樓:

加油作死吧魅族,白色面板沒了,充電器也沒了,堆料又比不過人家,flyme這麼多年更新一次拋棄一次旗艦機,做系統的也被挖的不剩啥人了,真不知道還剩下什麼叫消費者去出錢。

4樓:鯊魚辣椒

18要是能做到180克以內,還像海報一樣我就買了,已經習慣了flyme,手持的16T我用著很舒服。

不過價錢估計得3299起頭吧。

5樓:墨染夜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18是一款罕見的6.2寸小尺寸旗艦。在國內安卓廠商中,6.

1-6.2這個尺寸的旗艦機近三年來幾乎已經絕跡了。除了魅族的16s,16spro,華為的p30,p40外,國內就再也沒有其他廠商願意出這個尺寸的手機了。

實際上6.1-6.2這個尺寸很適合手稍微小一點的女性使用者使用。

比如iPhone12系列中最主力的兩部出貨機型,iPhone12和iPhone12 Pro就都是6.1寸。而三星也會每年推出一部6.

2寸的小尺寸旗艦。可在國內,幾乎絕跡。

眾所周知的原因,華為可能以後沒有新手機了,那麼國內就徹底沒有其他廠商出6.2寸以內的手機了。魅族將可能成為這個領域的國內唯一。

這或許對於小屏旗艦愛好者是一件好事,對於魅族,也或許是一次轉機。

6樓:浮光

期待瘋了好嗎,我就是不換手機也要把發布會全程看完,這成了一種極致的期待,就想看看flyme9又出了什麼新功能,看看18是什麼樣子,又有什麼厲害的設計,因為每一次都是驚喜,聽說換了CEO換成了弟弟

7樓:Miku機器貓

其實每年魅族發新機還是有點小期待的,去年17系列,可以說是真旗艦,但是沒有光學防抖,這是真旗艦? 希望今年的18系列不要出現這麼明顯的短板了,畢竟外觀各家差別不大,生存下去吧,希望小廠今年可以動靜好大點,但是話說回來,小廠有能有什麼大動靜呢

8樓:瓦尼塔斯之心

我很想知道魅族面對華公尺OV會拿出什麼來應對大廠的圍剿,flyme沒話說精緻得很,魅族有問題的是質量品控或者說售後,這個和蘇寧合作具體怎麼樣還要等時間來告訴答案,

flyme9確實期待,8帶來了最好用的小窗模式,9我記得陳家沂不管離職前還是後都對自己負責的動畫部分讚不絕口,其他的等官宣了才能知道,

當然了這和我沒關係我的16p大年初一壞了已經投了小公尺,不過作為愛過的小廠,能面對四巨頭做出什麼差異化還是很感興趣的

9樓:相對

前置攝像頭依然落入俗套,挖在螢幕中間,難看。我不會選擇18,如果我是設計師,可以像索尼學習,在上面留點窄邊框給前置攝像頭。

10樓:

Pro5,16thplus使用者表示準備搶k40了。

魅族真實越來越差,現在手上的16thplus玩個農藥室溫20度都要發熱降頻。系統也不更新還是Android哪個版本來著?不敢買了。

11樓:江心月白

手上17p月白用著,感覺就像自己左右手。轉移給老媽用的16s也挺得她歡心。姨媽要求拍照要漂亮,推薦了16sp,出片也是深得她意。

小窗模式,快捷截圖,待機時間,各種得心應手,希望我能忍住又買18,唯一能讓我忍不住剁手的就是買手機,買電子產品。

魅族只要保證不作死就能生存下去,想要過得更好,那就要做正確的努力啦!

加油 !!

12樓:sugar

魅族是個獨特的廠商,也是個很可惜的廠商。

當初關注數碼圈的時候,魅族剛發布mx2,白色機身加上注塑後蓋,正面超窄邊框加上靈動的白色呼吸燈,mx2依然是我見過最美的手機之一。

時過境遷,魅族來到了Pro18,沒有了魅族17獨樹一幟的純白+直屏設計,改為了被大眾更加接受的曲面屏。

誠然,魅族Pro17的設計在數碼圈看來很很好看,但是作為乙個銷量佔比1%的廠商來說,這種好看根本形成不了潮流。

消費者知道什麼是好看嗎?我覺得得是不知道的。

曲面屏和直屏本就是為了兩種人不同喜好的人設計的,但是當大量頭部廠商(HOVM)都設計曲面屏手機時,這種喜好就被人為帶偏了,消費者們會不自覺的將直屏手機視為廉價,當大家都不做白色前面板時,魅族17的白色在很多線下消費者面前就變成了異類。

雖然去年魅族憑藉魅族17系列獲得了盈利,但是從魅族18的情況來看,市場已經不允許魅族延續小而美的設計,而是轉向大眾,這也是無奈之舉。

不過從外觀設計上,18依舊挺魅族,雖然用上了曲面屏,但是曲率很小,曲面也不大,握持感應該會比17系列好上不少。

另外,魅族今年的發布會時間終於趕上主流了,不容易啊。

13樓:樂樂

說不期待是假的,雙十一沒有入手17pro頂配就是等它,原回答在這https://www.

14樓:我可太喜歡他了

看圖好像是沒孔+曲面屏。不喜歡曲面屏但是沒孔沒準會衝一下

其實我16sp才用一年,感覺還能再戰兩年,反正在我眼裡別的毛病在小窗面前都不是啥大事。

中間打孔我感覺挺好看的呀,下面那個呼吸燈好像魅藍啊再吹一句魅藍可真好看

如何看待魅族18秒沒?

我在等風起 現在手機首發基本上都是秒沒,像k40,我蹲了好幾波了,秒沒,WTF,魅族18的話,雖然不知道囤貨量有多大,但是,也總還有老使用者支援魅族的呀,希望魅族能挺住,堅持下來 小馬快跑 不好判斷,誰知道備了多少貨。薇婭李佳琦雙十一直播一夜總銷售額70億,直播間人數超3億,你信嗎?我是乙個魅友,對...

魅族18Spro和魅族18Pro相比較,具體做了哪些改變?

信念依然在,一年兩代,緊跟腳步。昨天,同朋友吃飯,沒想到這麼多年的魅族情懷還在堅持 現在用上了最新的魅族18SPro,問過才知道是有魅族18Pro公升級而來。一直以來,在筆者看來,魅族18Spro較18Pro公升級的地方感知力並不強 但在這位兄弟嘴裡,卻有著不同的解釋。首先,是處理器 驍龍888公升...

如何看待魅族官網上架iPhone?

站在風口的流氓兔 其實我個人覺得魅族的行為是可敬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誇外國品牌就被披上了不愛國,說中國產的不足就是不愛國,誠然我們如今的中國產手機做得很不錯,給了我們民族自信,但是自信到了不承認差距,一味誇大的現狀,是非常讓人遺憾的,幾百萬粉的數碼博主在聊華為不足的時候都要說大家都懂的不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