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魅族18秒沒?

時間 2021-05-30 18:02:21

1樓:我在等風起

現在手機首發基本上都是秒沒,像k40,我蹲了好幾波了,秒沒,WTF,魅族18的話,雖然不知道囤貨量有多大,但是,也總還有老使用者支援魅族的呀,希望魅族能挺住,堅持下來

2樓:小馬快跑

不好判斷,誰知道備了多少貨。

薇婭李佳琦雙十一直播一夜總銷售額70億,直播間人數超3億,你信嗎?

我是乙個魅友,對魅族的營銷從來是無任何好感。

3樓:JWLuo

真的就秒沒。

最後,老天爺眷顧,發售兩個小時後無意中撿漏看到了18的12+256忽然之間又有貨了,可能有人取消訂單了,果斷下單!最後再一看,原來這是這一波的最後一台,雖然開始想搶pro,但是18也很香了~

4樓:最後的風度

雖然大家都調侃說魅族18是魅族的收棺之作,但資料確實不會說謊,一分鐘銷售額破億,折算一下差不多2萬多台的銷量。28分鐘全網售罄,目前也只有特定的版本有貨,或者要加上碎屏險啥的才能購買。

魅族的這些銷量放到其它品牌都不算什麼,但對這個珠海小廠來說血賺。本來就因為受疫情影響所有手機廠商的供貨就十分緊張,魅族這個小廠就更是如此了,尤記得當年16的獨角獸一直到17發布的時候仍然處於搶購狀態。反正自己能生產出來的貨都賣出去了,定價也沒有過於妥協,這對這個珠海小廠的未來發展肯定是有利的。

有錢才能搞發展,才能有未來

5樓:

秒沒那是不可能的,第三方供貨本身就不多,但是你官網是隨時可以買的,今天第二天?還是可以購買的,只不過你只能買8+256和其它版本要加碎屏險才可以。

6樓:墨瀾忘川

這個很正常,基本上看了發布會的人都知道,魅族18pro的配置很香,頂級旗艦機,我敢說這個配置,魅族放價5000,別的廠敢要價比這個更高,這個買到就是賺到,不過電子裝置隨著時間貶值很快,這就沒辦法了

如何看待魅族官宣魅族18系列和Flyme9系統發布會日期,對此你期待嗎?

辛巴 別人在做價效比的時候,你選擇了迎合 魅藍誕生了 神操作的是華為都沒切斷榮耀,你直接砍掉了魅藍Flyme曾經UI備受好評,主人創造了他卻沒有給他乙個更好的未來別人在用驍龍的時候,你選擇了聯發科 堅持不懈的偏執讓你以為自己是蘋果,後果顯而易見,轉型失敗,遲遲不用驍龍,你把聯發科打磨成A級晶元也晚了...

如何看待魅族推出的 iPhone 換 18,滿血小屏帶回家 輕鬆切換同樣安全純淨的魅族 18

teng5 別的不知道,覺得魅族小屏旗艦應該是很趁手的,可惜太貴。如果出個天璣1000的中端機,或者870處理器的機器,我會買給家人用的。曾經的15,手感很好,可惜硬體配置不高。家人還在用著Pro 7H。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iPhone一定有優越性 主要表現在處理器 應用生態 安全隱私。中國產安卓...

買魅族17pro還是等魅族18?

杜康稍遜週三歲 魅族16th plus用了快兩年半 聽說驍龍888翻車了所以想換17 然後過去的一周裡它無數次被 一不小心 摔在地上現在想通了,17也降到一兩千再買吧 維佳 現在還是魅族16X,感覺比我用了7年的三颱華為還香,完全沒有換機的想法,到4G 被打壓再換吧。現在第三年了,無論系統 效能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