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魅族17pro還是等魅族18?

時間 2021-06-09 01:05:54

1樓:杜康稍遜週三歲

魅族16th plus用了快兩年半

聽說驍龍888翻車了所以想換17

然後過去的一周裡它無數次被「一不小心」摔在地上現在想通了,17也降到一兩千再買吧

2樓:維佳

現在還是魅族16X,感覺比我用了7年的三颱華為還香,完全沒有換機的想法,到4G 被打壓再換吧。現在第三年了,無論系統、效能、電池、網速,真想不到換機的理由。

3樓:伊斯坦堡賣漢堡

手持17Pro天青月白,當初是因為非常中意這個配色才買的。不過30W的充電有點慢了...之前看到有爆料會出17系列換代的870版,據說充電速度也會公升級,如果真是的話我會考慮換新(配色不變的情況下)。

4樓:薛丁格的貓

要是不著急的話,還是等18好。

我目前用的魅族17

因為我是顏值黨,所以比較看重外觀。

而我入手魅族的第一台手機是魅藍note,然後是魅族PRO6,魅族16X,現在用的是魅族17。

我覺得從系統、引數方面,三千價位的魅族17P還是很強的,但是這系列的樣子我實在不太滿意。

我中間買過一加7PRO,外觀沒的說,曲面屏,全面屏。但是系統用不慣,後面還是賣掉了。

不得不說,Flyme系統真的很好用。導致我用其他手機根本用不慣。

不過17系列樣子確實一般,各位要是不著急換手機,我建議還是等18吧!

另一方面,Flyme9出來以後,首先適配的肯定是18,到時候估計17也會和16系列一樣,成為棄子,等到後面慢慢更新。

話說魅族手錶啥時候出來啊,我都等了半年了。

5樓:tim

我是用過魅族pro6 15 16sp,感覺魅族有做好手機的偉大設想,然後又很多好的創意,也有了一些樣子。

但是總感覺實力不足,所以這些好的樣子裡面總是有這樣那樣的毛病。

可能小廠的原因吧。

6樓:貌似聽說過什麼

以我的感覺,魅族出18的時候的處境只會比17更艱難,市場份額會更小,所以18的產能,品控,等只會比17有退步,進步的可能性不大,

當然,不排除有意外發生的可能。比如最近魅族就已經和蘇寧易購合作在鋪設線下店鋪了

7樓:雪hhh

手持17p月白天青頂配,建議等18 flyme9和安卓11穩定版和65w應該都會和18一起問世,我也擔心我的17p不會推送flyme9呢,所以都已經2023年了,當然是等等啦

8樓:王佳一白

魅族17Pro可以,用著確實舒服。

我是高考之後換的17Pro,18的話如果等得不久可以看看18 。17的月白天青爽爆。

9樓:無心無肺之人

去年,8月換的17Pro,上個手機是Pro7,手機如果還可以用,就等18吧,我的手機是續航完全不行了,還有差不多50%電就會自動關機,雖然我也用了兩年多,將近3年

10樓:YannSun

肯定等18。目前魅族17有三個短板,一是機身過重,二是充電功率很低,三是沒有光學防抖。我預計魅族18應該會解決上面的這三個問題。所以堅決等待魅族18的上市

11樓:清茗煮荷包蛋丶

建議等,手持16spro,17的閃盾背面讓我沒有任何購買慾望,18如果外觀還不能讓我感興趣的話,我大概會換1+吧,而且flyme的更新速度也很感人,堅持魅族的理由越來越少了。

12樓:十三

瀉藥。個人意願等18吧,畢竟17pro這個樣子其實是沒有達到我的期待的。

現在手上16還能夠生龍活虎,平時我也不怎麼打遊戲,刷刷知乎足夠了。

如果18還是拉跨的話,那我就果13了。

2023年3月是買魅族17pro還是搶魅族18?

數碼雜聊 看需求,你想要18的2k曲面屏,非常好的重量體積控制和稍微更好一點的效能還是17pro打遊戲更舒服的直屏,更好的續航和更棒的影像體驗 沒有光學防抖 十八里鋪白捕頭 7年魅友,正好準備這個月瞅準時機入手魅族17pro,剛出來的時候就想買,只是貧窮抑制了我的衝動。一年過了,終於要買了!我是乙個...

魅族17pro和vivoiqoo5pro哪個好?

小黃 魅族好1.價錢,同等配置下17pro比iqoo5pro便宜了將近300,而已有點耐心的話等等,魅族經常跳水 2.電量,魅族擁有4500mah的電池容量而iqoo只有4000mah,少了將近八分一的電量,不容忽視 3.相機,魅族的相機更加清晰 6400萬畫素主攝鏡頭 3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8...

3200的魅族17pro香麼?

Never 感覺沒用魅族的都會說系統好,用了魅族的都說不好,但是用來用去還是覺得魅族好,我從魅族note3開始,到魅族15汝窯白,到現在的魅族17Pro,感覺月白天青美的不行,如果你想追求完美,魅族可能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Pl Adam 我覺得魅族17pro今年真不適合購買他有的競爭對手都有好多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