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和18pro選哪個?

時間 2021-06-07 06:38:06

1樓:愛不愛

根據自己經濟吧,經濟不在乎,看對手機的需求,要大屏待機就Pro,要手感就18.他倆配置基本不差啥,18為了手感割了無線充電和GN1鏡頭,至於割的4W快充,基本沒有太大區別,反正都是乙個小時充滿;

還是看你自己需求吧!

我去線下店摸了摸手機,就買的18,目前使用體驗很好!

2樓:始於初見啦啦啦

手持18頂配,續航啥的其實還好,我不玩遊戲,說實話螢幕這麼小,也不太好玩遊戲,我玩遊戲都是那我的iPad玩。

我選18的理由是手感好,18pro拍照可能強點,但說實話我都用不上,而且感覺魅族的相機調教方面真的一般,這個記憶金屬防抖用起來沒有光學防抖舒服,18pro電池大一點,但18的螢幕小,綜合起來耗電不會差多少。

從魅族16thplus換到18,剛開始使用很不習慣,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小螢幕真是太爽了,Flyme9用著很舒服,不過還是有些小bug,不過不太影響使用,我現在拿著室友的大屏手機只覺得有點low

總結:玩遊戲比較多,選Pro,拍照多,選Pro,日常上班,工作,生活啥的,出行比較多,選18,習慣之後真的爽

3樓:墨染夜

除非你真的是特別喜歡魅族,非魅族不買,否則不建議買18pro。

魅族最大的短板在於售後、實體店少,系統更新慢,更新版本少,bug多等等。18pro對比小公尺,oppo,vivo的同價位機型,並沒有明顯的優勢。

而18還算是一款不錯的機型,畢竟6.2這個尺寸,目前還是整個2023年中國產唯一。「唯一」這兩個字的含義不言而喻。

即使一直到21年底,可能有類似尺寸的也就乙個p50。明年華為如果沒有手機業務了,魅族或將成為這個尺寸的中國產唯一。

總之,如果18和18pro裡選,我推薦18。如果不喜歡小屏,又不是真的非魅族不可,不建議買18pro,買個同價位的小公尺ov不香嗎?

一加九pro和魅族18pro選哪個好?

懶懶劉 剛入手了魅族18PRO,感覺還是不錯的,之前用過魅族PRO6PLUS。上一部手機是一加7PRO.一加的堆料肯定是好的,但是使用體驗來說魅族還是要比一加更好 柳大大 1 聯網即啟用不支援退貨,三星蘋果 除官網 啟用是可以在官網輸入IMEI碼查詢到精確日期到幾分幾秒,魅族所謂的 連wifi即啟用...

iphone12和魅族18pro該選哪個?

BASS 兄弟,你現在你要想清楚,你想買蘋果還是買安卓?我對這兩個手機是這樣認為的,iPhone12,平平無奇,如果預算有的話,我更建議他的上一代產品11promax,魅族18要是看引數的話是很不錯。但買魅族誰不是圖個特點。這次18毫無特點,只能說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旗艦手機,不要在蘋果和安卓之間猶豫,...

魅族18pro和小公尺11pro,哪個好?

AI時代 兩款手機都是4999起步,在我看來,小公尺11pro價效比更高 外觀手感 顯然魅族做更好一些,不管厚度還是手機重量,都控制得相當出色。左 小公尺11 Provs 右 魅族18Pro 效能 首先兩款手機都是採用驍龍888 LPDDR5 UFS3.1組合,效能足夠強勁,已經無需多言,影響效能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