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S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03:25:55

1樓:Luacccc

1.外觀

AG工藝的獨角獸配色,顏色華麗,不留指紋,8.18mm,僅162g輕巧機身,單手不要太舒服。

2.螢幕

6.2英吋2K 120Hz鑽排屏,2K高刷可以同開,中置單挖孔,四邊曲率很小,顯示細膩,800nit全域性亮度,真的不錯。

3.效能遊戲

搭載驍龍888+,妥妥的小鋼炮,實測2K解析度下原神一小時,掉電30%,背面最高46.7°,小機身+4000mAH電池,這表現不錯。

4.影像&充電

6400W記憶金屬,光學防抖+廣角和長焦,成像表現真心不錯。

36W快充,一小時內能充滿,體驗上沒問題。

5.其它

超聲波指紋,體驗好評,雙揚,NFC都有,Flyme9.2的四重隱保障使用者資訊。

6.總結

舒適的小屏旗艦該買就買呢。

2樓:懶銀

888換888+,本質上還是乙個東西,大核超的更高罷了,發熱問題依然存在,加上魅族的排程策略是發揮出效能,但是溫度起飛(不知道是特意的還是徹底放養哈哈),結論是完全沒有必要18s,不如買18,還保證了三零,且便宜

魅族18和魅族18s更推薦哪乙個?

作為多年煤油,來回答一波。都不推薦。本人用過mx5,16spro,當初被魅族手機吸引,是因為魅族手機的外觀和做工,真的很喜歡,上手之後,發現flyme系統也很好用,除了偶爾出現一些bug,但是並不影響使用,總體來說還是很喜歡魅族手機的。本人也用過小公尺 華為手機 當魅族18系列發布前,也考慮過將手上...

平心而論魅族手機怎麼樣?

現在的手機基本大同小異,元器件都是出自大家熟悉的那幾個廠商,代工也差不多都是富士康,聞泰,龍旗,華勤 等等,質量的話常見品牌基本都沒問題,遇見質量問題的機器是機率問題,任何品牌都會有不良品流入市場,否則還要售後部門幹啥?差別較大的就是系統UI了,這個看個人習慣,我就喜歡Flyme系統,從M9到Pro...

魅族pro7高配怎麼樣?

wink 千!萬!別!買!我用魅族很多年了吧。初中第乙個手機是三星Galaxy3。之後就一直用魅族了,很喜歡flyme的系統。第一次買的mx4也是很好用,超喜歡小圓點,進水 摔了很多次也沒壞。後來買了pro6,很好看也很喜歡。pro7出來時候正好6的螢幕碎了,就在國慶的時候去買了pro7高配版。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