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和魅族17相比較,提公升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5-29 23:04:12

1樓:芳說芳語

我們在說這兩款手機相比較的提公升點之前,小芳覺得非常有必要說一下魅族18和魅族17這兩款手機相比較的過程當中,我發現魅族18是有一些開倒車的行為的的。倒車行為主要表現在拍照能力方面以及電池容量上,說句實話如果非要在魅族18和魅族17這兩款手機中選擇一款手機進行購買的話,我可能更傾向於價效比更高的魅族17這款手機會更多一些。吐槽完成,我們再來看一下魅族18這款手機相比較於魅族17這款手機具體做到了哪些提公升吧?

提公升點一:魅族18這款手機相比較於魅族17這款手機在效能方面就有了很大的進步,,就效能角度來說,當然是搭載了高通驍龍888處理器的魅族18這款手機會更加出眾一些。

提公升點二:這一次魅族給廣大消費者帶來的魅族18這款手機在螢幕方面就堆料非常足了,魅族18這款手機採用的是E4材質的120赫茲重新整理率著2k螢幕,在這一點上就會比魅族17手機做得會更好一些。因為魅族17這款手機只是採用的是E3材質者120赫茲重新整理率的1080 P螢幕,就螢幕使用體驗來說,當然是魅族18這款手機會更加優秀一些。

提公升點三:魅族18這款手機的充電速度也會比魅族17這款手機會快一些。魅族18這款手機的充電速度為36W而魅族17這款手機的充電速度則為3W。

魅族18和魅族17這兩款手機的核心配置對比情況,請參考下圖。[1]

魅族18Spro和魅族18Pro相比較,具體做了哪些改變?

信念依然在,一年兩代,緊跟腳步。昨天,同朋友吃飯,沒想到這麼多年的魅族情懷還在堅持 現在用上了最新的魅族18SPro,問過才知道是有魅族18Pro公升級而來。一直以來,在筆者看來,魅族18Spro較18Pro公升級的地方感知力並不強 但在這位兄弟嘴裡,卻有著不同的解釋。首先,是處理器 驍龍888公升...

魅族18與小公尺11相比較,購買哪款手機更好?

墨染夜 魅族18系列唯一比小公尺11系列好的一點就是給了使用者選擇權。兩種不同的尺寸,讓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自由選擇。而小公尺11不給使用者這樣的選擇權,11已經很大了,6.81寸巨屏,未來的11pro可能還會更大 更重。這就好比一家服裝店,衣服非常精美,價效比也很高,可是只有唯一的一種尺碼...

買魅族17pro還是等魅族18?

杜康稍遜週三歲 魅族16th plus用了快兩年半 聽說驍龍888翻車了所以想換17 然後過去的一周裡它無數次被 一不小心 摔在地上現在想通了,17也降到一兩千再買吧 維佳 現在還是魅族16X,感覺比我用了7年的三颱華為還香,完全沒有換機的想法,到4G 被打壓再換吧。現在第三年了,無論系統 效能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