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有沒有必要換18?

時間 2021-05-13 01:10:18

1樓:

我認為沒必要,今年的888晶元有點拉胯,魅族17對於865的打磨已經很好了。17的直面屏在我看著也比曲面屏舒服,17系列放在今年的一眾旗艦手機中也會很亮眼,也不失一種高階感。17的效能在現在玩一些大型遊戲也流暢,續航能力也強。

如果你家境很好,好有錢可以當我沒說。

2樓:知道不知道

感覺沒必要,17本身就不差。

別聽乙個個廠家吹爆888,晶元888並沒有那麼優秀,目前沒有一款手機可以調教好它。

18螢幕的120hz+2k,比90hz+1080是強,但大多數人能發現區別嗎,我感覺夠嗆。

所以,我認為我的17再打一年沒啥問題。

3樓:

其實吧,你既然問出來這個問題,就是心裡已經想買了。

那就買特麼的啊~珠海小廠需要你的支援!

17出掉回點血就行了,順帶買個充電寶。

4樓:大呀麼大白菜

看你的需求了,只是平常使用17足夠,但要注意一些就是17的尺寸和重量,重量實在是有點重,我是從小16過來的,適應了好久!18的優點就比較明顯了,重量輕,小尺寸手機福音,主要配置也是和18pro一樣的2K 120hz 驍龍888 UFS3.1,要不是荷包不允許我真的就準備618把自己的17pro換掉了!

5樓:cleo

既然把問題發布出來了,就說明18有讓你心動的地方,如果買回來不會因為花錢的問題而後悔,那就放開心扉去買吧,現在不買,也許你糾結了半個月後,還是會把它買了。

6樓:弦耳

現在是月白天青,用了快一年了吧,很少出bug,玩遊戲也不算熱,屏完全OK,對我來說是真的沒啥換的必要啊哈,同期買小公尺的朋友她跟我講她已經用不開了手機有點卡,自我感覺不用換,當然想體驗更好的也沒啥不好,有錢啥都不是事

7樓:帥氣中國男孩

沒必要,我17上面的揚聲器壞了,都沒地方維修。我打算換iPhone 11 Pro Max。畢竟暑假蘋果會降價,而且售後會好很多。

8樓:liantianliandi

手持17pro,其實這個問題我也考慮過,但說實話,18以及18pro沒長在我審美點上,感覺很像OV,入17的時候真的就是看上了顏值,尤其那個右上角的環形電量,嗯,完美!

9樓:超仁

要換就換17PRO白色面板那款,你看下18的都沒有前面白色面板的螢幕,都不好看,只有17pro有白色面板的,但是你都用17了,等19吧,我16S都還香

10樓:小雨

18的小螢幕拿著舒服,螢幕效果沒的說,日常玩遊戲與看電影居多就pro反之就18,如果錢不多就等等下半年再入,不過我不喜歡888太費電了,我手裡是16 plus 感覺好費電

11樓:小二哥

如果是寬裕的人家,沒必要糾結,直接買個18來用,17當備用機,畢竟電子產品新出的和舊的差別還是有的。

我用的也是17,用下來使用感受就是完全滿足平時的使用需求。之前是16thplus螢幕碎了的時候買的,(16thplus寄修換了總成花了一千多,現在想起來都還心疼,但是換了之後感覺同樣能夠再戰一年。魅族的系統優化做得非常好,用了兩年多了絲毫不卡鈍。

)所以如果你不是貪新,夠用就行的話,那就繼續17,等19出來了再換。

12樓:風痕喜歡楚楚吖

沒有,17賣二手還能賣3000左右,看你自己選擇,沒有大問題的話可以再戰兩年,如果確實眼饞可以考慮換,但是18,電池略小,發熱有點大,你可以等下一代,或者18pro

13樓:samson016

如果你是17,沒必要換18,再戰一年問題不大,硬體配置上其實大差不大,手機產品每年都會迭代,但對於體驗上的提公升有多少?888並沒有比865 好多少,888還發熱呢;18上面的鏡頭模組在體驗上也不會比17拉開太大的距離,出發你有特別的攝影要求,系統上,Flyme 9在17上的優化不會比18差,為什麼,應該沒有明顯差異化的應納能夠改變系統體驗。

如果你說17,你得考慮你17賣了之後要加多少才能換到18Pro,18和18Pro我認為是兩個層級的產品,在產品定義的時候就是上下之分,在發布會上也提到了,18是小杯(不僅僅是尺寸上的小杯),17Pro 是中杯,18Pro是大杯,因此你要考慮替換的價效比高不高

如果你說17Pro,那你肯定是要換18Pro的,但是如同17換18一樣,不知道換。

綜上,如果你是乙個工薪階層,換一台手機並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我認為你就繼續使用17系列的 ,如果你收入比較高,日常比較富裕,這個時候那就是怎麼高興怎麼來了。

買魅族17pro還是等魅族18?

杜康稍遜週三歲 魅族16th plus用了快兩年半 聽說驍龍888翻車了所以想換17 然後過去的一周裡它無數次被 一不小心 摔在地上現在想通了,17也降到一兩千再買吧 維佳 現在還是魅族16X,感覺比我用了7年的三颱華為還香,完全沒有換機的想法,到4G 被打壓再換吧。現在第三年了,無論系統 效能 電...

學生黨買魅族17還是18好?

小陳 魅族17降價了可多了,如果經濟有限可以買 缺點 1.假如這個wifi我連過,過了兩天不連就要重新識別 2.以往我點剪頭就能一直調出大寫,現在要點剪頭和英文才能,而且輸一次就得點一次,或者點剪頭也行不過也是電瓷點一次輸一次 3.用了大半年吧,有時候那個頁面能動,但是返回不了,只能重啟才能離開那個...

魅族18和魅族17相比較,提公升點有哪些?

芳說芳語 我們在說這兩款手機相比較的提公升點之前,小芳覺得非常有必要說一下魅族18和魅族17這兩款手機相比較的過程當中,我發現魅族18是有一些開倒車的行為的的。倒車行為主要表現在拍照能力方面以及電池容量上,說句實話如果非要在魅族18和魅族17這兩款手機中選擇一款手機進行購買的話,我可能更傾向於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