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YSL的真假?

時間 2022-01-13 09:00:39

1樓:

真假還是要從包本身來看!分享一些鑑定知識方便以後大家辨別!

YSL金屬扣是品牌非常有標誌性的經典的設計,在YSL的多款包包上都有出現,而在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College手袋首次出現了暗銀色,這是不是乙個好的鑑定點呢,我們再比較一下!

因為這個LOGO非常重要,所以仿造者應該也是花了很大的力氣去研發,就算放在一起,也真的很難分辨。在PS裡我們特意做了試驗,把假的調成比較淺的,覆蓋到真的上面,logo圖案幾乎完全吻合。

可見造型幾乎完全一樣,再來比較一下加工工藝。

真包的YSL金屬扣顯得更加厚重,表面更平滑,散發淡淡的光澤優雅;假包的YSL金屬扣銀色顯得更亮一點,表面似乎有點花,真的是挺難辨別的。

包鏈是鋁製的,最上面有真皮可拆卸的肩帶,這也是包包的亮點之一,無論與什麼風格的服裝搭配都很合適,休閒、時尚輕鬆轉換。而且真皮肩帶上還有刻印,我們來比較看看!

真包的鏈條看起來更厚重,因為暗銀色其實是做舊的效果,感覺暗的部分比較多,搭扣上的刻字,字裡面基本是黑色的,也比較深;假包的鏈條沒有那麼厚重,泛著亮銀的光澤,搭扣上的刻字,字型比較纖細單薄,也不是品牌的標準字型。

再比較一下真皮的肩帶,我們會發現:

真包肩帶上的刻印是比較清晰的,與搭扣上的字型也是一致的;假包肩帶上的刻印比較模糊,與搭扣上的字型也不太一樣。

從金屬鏈條來看,真品厚重,啞光,切工是圓潤的;仿品的鏈條偏輕,做工粗糙。

配合這張圖,大家就理解了:

特別注意的一點是:真品金屬上的刻字,金屬質感都是類似啞光的,「N T」這2個字母是連在一起的。

先給大家分享到這裡,希望方便大家用於日常對比!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校園暴力嗎

按照你所說的,你在面對她的時候,身不由己和很壓抑。說實在,我上初中的時候,初二那一年,有了乙個女同桌,她也曾對我進行精神的侮辱和脅迫,比如誘導我以手為頭,給她磕頭,起因不記得了。比如威脅我周五放假回家時,在校門口脅迫我,找一群人攔住我,揚言欺負我。我上初中的時候,腦子不好使,不懂人心險惡。這些都在腦...

他到底怎麼想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

Dime waht?幹嘛會有這種問題找我回答?好吧給你回答 文字表訴前面很清楚,後面表述詞句不通順。看得出來,你對那個渣男有好感,渣男對你也有吸引力,你 喜歡 他 呢。你也不是真傻,你知道人家只是找你玩。然後你不通順的地方 知道是人家找你玩,但你心理上接受不了想找乙個理由來掩蓋這種屈辱,找乙個遮羞布...

晉江新人,可以請大家幫忙看看文章有哪些問題嗎?

可回收小垃圾 首先是文名,文名算晉江風格,一般,但是可以。其次是文案,前三段明明是一句話不知道為啥要分三段空格,這種閱讀體驗感很難受,建議要麼精簡一下,要麼重新排版。最後是正文,正文問題有點多。1 前三章算讀下來了吧,感覺就還是新人會犯的毛病,主謂語的描寫和文案排版一樣讓人無法忍受 是不會用 她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