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我的新書如何

時間 2021-06-06 01:38:34

1樓:西上梧桐

簡單來說,寫的太散了。

情節和情節之間連線很稀碎,你可能是想寫灰草蛇線,寫一堆情節放一點主線反覆那種的,但你的作品給人的觀感則是情節和情節之間沒法串在一起,不是太碎,就是沒有節奏感,時間不夠大刀闊斧,不是小情節加一大塊情節加一小塊情節加時間銜接,而是一堆豆腐渣穿在一起,缺少主次感,腦子過的很累。

建議如果還想繼續寫,採取小情節+大情節+主線+收尾加整理大局性質小情節+時間斷層,然後繼續小情節+大情節+主線+收尾加整理大局小情節+時間斷層 ,以這種方式來製造情節上的節奏感,好讀起來不是那麼稀碎。

2樓:成銅真西

文筆流暢,但你一直在描繪乙個個的場景和細節,沒有一條引人入勝的主線。故事是靠懸念矛盾把場景串起來,不是零散的場景展示。你可能是新人吧?

感覺還是有進步空間!畢竟文筆已經能過關了。再去龍空啊什麼的學學乾貨吧。

3樓:能四四

又爛又水,又假又空,連自己要寫個什麼事什麼人,什麼該寫什麼不該寫都沒有清晰的認識,幾百幾千字都抓不到重點,沒什麼閱讀價值。

至於能不能籤,估計你發到60萬字有可能籤。

也就是籤而已。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ZHTu 題主握爪 這配置和我家那台差不多,顯示卡都是同型號同品牌的,不過我家那台是奔騰J2900,功耗應該比你這台低一些。至於效能,網頁開多了就卡的不得了,顯示卡效能的話戰地2 1600 900解析度最低畫質基本能玩,和平使命2011MOD卡成幻燈片。FIFA 12基本能玩。CSOL2可以玩。效能...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詩

我覺得你的問題是你的詩是由乙個隱喻為中心構成的,那麼你所有的描寫都是為它服務,因它而成立,這樣文字的自主性自足性就沒有了。在你的詩裡,沒有看到對語言本身的尊重,語言僅僅是隱喻的工具,這樣的詩是不好的,我認為,好的詩應該盡可能展現語言的可能性。 音塵 詩歌三要素,旋律 節奏,意境,主題情感。首先旋律,...

大家幫忙看看我這種情況算是和男友家境差距可以接受嗎

Seeyou again 這個涉及到你們相處的狀態,其實你自己也不差,往往自信能提高乙個人的內在氣質,我是男孩子我覺得可以接受,其實主要還是看男友態度 王昭若 他家只是表面上看著好些,但重組家庭能得到的資源沒有那麼多,還要看另一方的孩子,以及新家庭是否有孩子,所以你給的資訊量不夠。另外重組家庭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