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健身動作 硬拉 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6-23 03:37:12

1樓:追光者

你現在做的動作起始位置時,明顯膝角太大,髖角太小,導致你軀幹脊柱不能有乙個很好的平滑的正常生理曲度,身體過於前傾。在保證你的肩膀在手部前面的時候,槓貼身,下背要延展開保持剛性收縮。在乙個做深蹲硬拉這類動作,下背部力量,收縮感很重要,可以在練習之前做一做山羊挺身,反向兩頭起之類的,找找下背部緊張的感覺。

2樓:渣渣菜

傳統硬拉動作標準的要點,我列出來你參照一下,很簡單——1、槓的重心一直須處在足弓位置。

2、槓的起落盡可能呈垂直地面的一條直線。

能實現以上兩點,在你能拉起的極限重量內,隨便你玩,不可能受傷。

不過實現起來不一定容易。建議你降低槓的重量,因為你的伸膝力偏弱了,也就是腿部力量弱了,這讓你的上背不得不往下拱,以遷就你的腿在起始階段蹬不起來,拱背會讓人誤以為你核心弱,實際上是腿弱了。

除此之外,還好,記住上面兩個要點就行。

3樓:三寸舊城七寸執念

視角太難了,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錯誤硬拉,或者真硬拉,重心太前了,剛在腳心那,你以握槓,就小腿靠著了,然後,肩胛收緊(下壓,我感覺差不多)就這吧,基本收不了太重的傷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新書如何

西上梧桐 簡單來說,寫的太散了。情節和情節之間連線很稀碎,你可能是想寫灰草蛇線,寫一堆情節放一點主線反覆那種的,但你的作品給人的觀感則是情節和情節之間沒法串在一起,不是太碎,就是沒有節奏感,時間不夠大刀闊斧,不是小情節加一大塊情節加一小塊情節加時間銜接,而是一堆豆腐渣穿在一起,缺少主次感,腦子過的很...

請大家幫忙看看YSL的真假?

真假還是要從包本身來看!分享一些鑑定知識方便以後大家辨別!YSL金屬扣是品牌非常有標誌性的經典的設計,在YSL的多款包包上都有出現,而在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College手袋首次出現了暗銀色,這是不是乙個好的鑑定點呢,我們再比較一下!因為這個LOGO非常重要,所以仿造者應...

寫了篇網文想投起點,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開頭,有什麼可以接著改進的地方呢?

時也命也 王女走進來的時候,桀佞正盯著手裡的茶杯,看得興致勃勃。杯子裡是侍女剛呈上來的茶水,水色澄澈,一片茶葉就漂在上面。桀佞乙隻手端著杯子,眼睛會神地盯著,什麼時候茶葉要下沉了,他就輕輕搖一搖,在茶杯裡興起一陣風浪,重又將茶葉捲起,玩得不亦樂乎。王女在旁邊等了好一會兒,旁邊的侍女氣到上火,上前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