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怎麼想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

時間 2021-06-06 17:34:57

1樓:Dime

?waht?幹嘛會有這種問題找我回答?

好吧給你回答:文字表訴前面很清楚,後面表述詞句不通順。看得出來,你對那個渣男有好感,渣男對你也有吸引力,你「喜歡「他」呢。

你也不是真傻,你知道人家只是找你玩。然後你不通順的地方:知道是人家找你玩,但你心理上接受不了想找乙個理由來掩蓋這種屈辱,找乙個遮羞布:

love。

勸你你別在一條認知錯誤的路上越走越深。輕者,蹉跎時光。重者,蹉跎人生。

2樓:Only甲子

我到不是這麼理解的,我的理解是,他先讚美了你一番,我和你是靈魂伴侶的樣子,那其他的一切就不要談了,然後再說你很善良,你一點不物質,給你戴高帽子,讓你善良,讓你不要物質來找事堵你的嘴,否則哦你就不是善良等等。然後,話的前提說完了,那我們繼續這樣保持不正當的關係豈不是美滋滋。先定義你們的關係,再告訴你,你要善良,不要拿物質和你們的關係來找他麻煩,然後他就可以美滋滋,又不需要負責,又不需要給予你物質,就可以睡你這個女人,難怪還有比這更美滋滋的事情嗎?

請大家幫忙看看YSL的真假?

真假還是要從包本身來看!分享一些鑑定知識方便以後大家辨別!YSL金屬扣是品牌非常有標誌性的經典的設計,在YSL的多款包包上都有出現,而在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College手袋首次出現了暗銀色,這是不是乙個好的鑑定點呢,我們再比較一下!因為這個LOGO非常重要,所以仿造者應...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到底咋回事?

匿名來一發,他只是不喜歡你了,不好意思說找了個由頭,發了你一張好人卡。上次跟一些師兄師姐聊天,問他們工作好不好找,他們說,工作好找,重點在於你能堅持多久。你去北京找工作也能自己養活自己只是艱難了點兒,但是站穩了腳跟就還行,沒什麼你跟著他兩個人都辛苦,窮人還沒窮人的幸福麼,不過我覺得畢了業年底就結婚這...

新書剛發起點,想請大家幫忙看看,提提意見?

我庫存也要一本差不多的。其實這些需要老套內容。我的內容是 主角是乙個神,觀察組織都知道主角,就他自己不知道自己是神。主角工作,遇到了黑心老闆,情緒不好,引起了小災難,然後老闆還在囂張,就突然被解決了。主角要去買東西,跟著女朋友去買車,可惜買不起,車太貴了,於是,立馬就有經理說,先生您成為了我們第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