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新人,可以請大家幫忙看看文章有哪些問題嗎?

時間 2021-05-06 06:06:22

1樓:可回收小垃圾

首先是文名,文名算晉江風格,一般,但是可以。

其次是文案,前三段明明是一句話不知道為啥要分三段空格,這種閱讀體驗感很難受,建議要麼精簡一下,要麼重新排版。

最後是正文,正文問題有點多。

1、前三章算讀下來了吧,感覺就還是新人會犯的毛病,主謂語的描寫和文案排版一樣讓人無法忍受

是不會用「她」、「對方」,「身邊的人」這種代替詞嗎,這種過多第三人稱實在讓人出戲,而且感覺都沒怎麼檢查就直接發了,因為作者寫了好多張,不知道後面有沒有好點但讀到第三章的時候是根本沒有改進的。

2、標點符號,作者好像沒有寫冒號逗號句號的習慣,直接粗暴地全部用分段代替,讀著讀著我就斷氣了,感覺非常匆忙,閱讀體驗有些粗糙。

3、前三章出現了四個人,其中兩個都無關緊要的,菜菜和圓圓的角色定位是相同的,累贅。

4、文章的萌點粗略看起來是女主穿書救贖男主,這種主題和風格晉江是數不勝數,現在算老套了,除非文好可破,不然只會有部分基礎喜歡這種題材的讀者會讀,如果奔著簽約去的,文案和前三章要大修精修細修。

這文總體是一般的,但是有上公升空間。祝好。

新人小白在晉江寫的文,請大家幫忙看看,有什麼問題麼,能不能看得下去?

觀山 乙個挑食的讀者。文名文案不行。文名起的太直白,只有梗不夠有趣。文案太簡單,一堆問號沒意思,建議結合亮點寫的更詳細點。建議正確使用標點符號。正文。粗略看了兩章。文筆中規中矩。人設交代的還算清楚,但是女主性格沒亮點 接受穿越事實以及後續應變的太淡定,缺乏趣味 以上。我隨便一說,你隨便一看。 起個什...

晉江新人,申簽被拒,請大家幫我看看,提些問題

天啦嚕 掃榜掃榜掃榜 同型別文簡介怎麼寫去掃榜學習!然後.文字邏輯文字邏輯文字邏輯 除了一眾公主 外 貴女里數身份最高。這個跟上圖是一起的。我就想問問你自己是個宅女了,還覺得別人看不見你的相貌是損失?然後看小豬佩奇?瀉藥,走了,題主加油。 誅心小姐姐 看了第一章,我就看不下去了。第乙個就是簡介不行。...

請大家幫忙看看YSL的真假?

真假還是要從包本身來看!分享一些鑑定知識方便以後大家辨別!YSL金屬扣是品牌非常有標誌性的經典的設計,在YSL的多款包包上都有出現,而在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College手袋首次出現了暗銀色,這是不是乙個好的鑑定點呢,我們再比較一下!因為這個LOGO非常重要,所以仿造者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