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校園暴力嗎

時間 2022-01-06 13:34:25

1樓:好shi如煙海

按照你所說的,你在面對她的時候,身不由己和很壓抑。說實在,我上初中的時候,初二那一年,有了乙個女同桌,她也曾對我進行精神的侮辱和脅迫,比如誘導我以手為頭,給她磕頭,起因不記得了。比如威脅我周五放假回家時,在校門口脅迫我,找一群人攔住我,揚言欺負我。

我上初中的時候,腦子不好使,不懂人心險惡。這些都在腦海深處,現在。我依然平平淡淡快快樂樂地哄著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2樓:彤雨

這種事情肯定不能姑息的。

我高中時候班裡曾經也有乙個女同學比較任性,性子比較高傲,最開始因為坐我旁邊,我的性子還是比較隨和的,再加上當時覺得她很直爽,一開始我們兩人感情還挺不錯的。

但是後來漸漸的她的有些刁蠻任性習慣就顯現出來了,一些小的事情方面我還可以讓著她,但是我也察覺到了,於是開始不想容忍,畢竟我們頂多只能算一般朋友,又不是她親人又不是她戀人的,我憑啥要去縱容她?

她也感覺到了我有時候要「頂撞」她,開始有些和我針鋒相對了,不過我一般遇到事情還是只會反駁回去,也不會再理會她,也不想多刺激別人。

結果有一次,我們兩因為一點小事情在外面鬧了不愉快,她提前返回教室把我課桌都掀翻了,書和文具灑了一地。我回去以後看到她得意洋洋地對我笑,然後二話不說,立刻去找了班主任,同時聯絡我媽媽和乙個姨媽——她就在同一所學校的其他年級當年級主任。

接下來的事情不用多說吧,班主任和我姨媽把她拉出去單獨訓了一頓,我媽媽也克制住火氣,但還是把她說了幾句。她最後老老實實給我道歉,還親自去把我的課桌收拾了,從那以後她的脾氣雖然對別人還是沒怎麼變,但是起碼不敢在我面前那麼囂張了。

也有人當時小心翼翼的問我:怕不怕她背後找機會「整」我?(因為她總說自己在社會上認識什麼什麼朋友)

我覺得,我反正上下學都是和大家一起的,平時去的地方又都是人多的鬧市區,我怕什麼?

當然,事後她也沒報復我。

3樓:神成步一

是。不過看到你已經高中了,那是已經分開了嗎?

以後不要努力去與這樣的人為善,適當遠離、適當冷漠,和友善的人交朋友。不要因為距離上的近而想保持關係上的親近。

在高中,也要交到好好的朋友,過得快快樂樂的。

(高中如果有類似的事,一定要及時與父母、老師溝通。也可以最直接的告訴某人,我不喜歡你這樣的行為,我不開心,我不願意與你來往了。)

我小學時,有一段時期的同桌,她總掐我,掐我胳膊,掐我大腿,有時甚至用筆尖扎我。

我很單純的怨恨她,借個橡皮、鉛筆、卷筆刀都不向她借,而去向更遠的人去借。

但是她問我學習上的問題,我還是會給她講,她同我搭話,我還是會應她。

但我絕不主動向她說話。

有天,她問我,你是不是覺得我壞的很,不像那xx?(我總向其借東西的乙個同學)

我沒說話,只是用幽怨的眼神看著她(我想應該是這樣的眼神),她又來擰我的胳膊肉,我沒躲,只是轉回了頭,做自己的作業。

她狠勁的一擰,便放開了手。

沒幾天,我被老師調到了最後一排。

我心裡大感慶幸。

現在回想起來,她與班級裡的其他同學是有點疏離的,其他女生幾幾成乙個小圈子,她卻沒有在其中任何乙個。

我給她講過了蠻多故事,幼時的,看過的,卻對她沒什麼了解。

不作同桌後,我們再也沒了任何交集。

我以前不和她主動說話,分開後更不會。

她也更不會來打擾當時總時很開心的我。

以上。個例。祝好!

4樓:辛拉

說一下我小學三年級的事吧。因為當時剛轉校過來,而且年紀小,對男女之間的距離也沒有把握。和我同桌的是乙個男生,當時關係挺好的,我倆都比較喜歡「整」對方,就是惡作劇,當時是把撕成一條條的紙互相塞進對方口袋裡。

然後有個女生見了,跟所有的人說不要跟我一起玩,說我像出來賣的,當時班上的人都不跟我玩,剛轉學過來認識的乙個女生,我去找她玩,她說***讓她不要跟我玩,然後她就走了。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校園暴力,但是大家當時沒有那個概念,我心比較大,沒人跟我玩我就自己玩,也沒有很傷心什麼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擺正心態,然後你自己也要去遠離對你不好的人,不要強求有一天她會後悔啊真正把你當朋友啊什麼的,過好你自己的生活。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媽寶男嗎?三十多歲巨嬰怎麼樣才能長大?

這感覺不是媽寶男,是懶。惰性。按說兩個孩子了,應該責任心還可以。畢竟自己的孩子。沒有懶得藉口。建議批評他,讓他積極起來。 且行且珍惜 你需要和老公溝通一下,你又不是不工作,你也上班掙錢的憑什麼啥都讓你自己做,家又不是你自己的?需要你們倆共同去維護的,家務也要共同分擔 順時針 這跟媽寶男一點關係都沒有...

請大家幫忙看看YSL的真假?

真假還是要從包本身來看!分享一些鑑定知識方便以後大家辨別!YSL金屬扣是品牌非常有標誌性的經典的設計,在YSL的多款包包上都有出現,而在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College手袋首次出現了暗銀色,這是不是乙個好的鑑定點呢,我們再比較一下!因為這個LOGO非常重要,所以仿造者應...

大家幫忙看看 這種文身對將來有影響嗎?

你這幾個都不大 第乙個在腳踝上,問題還不大,參軍應該是可以,公務員就別想了。第二個明顯在手臂上,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文身,參軍可能都不行。第三個乍一看,不像是文身,還以為是長濕疹了。 已登出 我是金屬黨,很喜歡文身的,朋友有很多文過的,還有朋友直接是紋身師 我自己沒紋是因為有瘢痕疙瘩,紋的話可能會長成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