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撲街新書,請大家幫忙看看,還有必須要寫下去嗎?

時間 2021-06-03 01:16:38

1樓:滄瀾

唉……你這書看下書名和簡介就知道必撲……

書名叫做,金手指是本書……

首先金手指這東西都快被寫爛了,甚至快成了網文標配,所以不算賣點。

是本書……這書是啥書,太普通,依舊不算賣點。

書名的逼格或者神秘感也乙個都沒有,這個書名幾乎可以算失敗的。

簡介嘛,恕我直言,你還是不懂簡介到底是幹嘛的。

給爆點拉期待。

前三句又古早又沒逼格,也許是題主語言功力的問題,戰爭這種巨集大的命題你並沒有交代出那種史詩般的感覺,最難受的是你這文的核心賣點就是戰爭與和平。

後三句不提了,劇毒,如果我是讀者看到這就不看了。

小熊維尼……你也說了這是寫給兒子的,所以我就不噴了。

怎麼說呢,雖然如今網文的讀者低齡化,但是這個低齡也是指十幾歲的青少年,你這個低齡感有點過頭了。

記得在問題裡貼鏈結,不然我們想答題還得去自己搜。

又去搜了下正文,讓我意外的是語言功力還不錯,表現力甚至可以說很好。

但是新人病還是嚴重了,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那個數字,為什麼你特別喜歡寫1000,8000,9999這樣的人數?

為什麼不寫近千,上萬這樣的,你乙個奇幻文寫數字是出戲。

唉,只能說加油吧。

2樓:泠嫿

我大概看了下,我覺得多餘問題沒有,就是這個世界設定,是什麼世界你可以旁白或者主角解釋一下,我看這個設定就看的雲裡霧裡的,一開始我以為是星際文,後來我看到了鬥氣我以為是玄幻,後來我又看到了魔法,所以這個世界是怎樣的,你要說清楚(當然,我只看了第一二章和第八章,要是你寫了,就當我沒說)

3樓:坑神

不請自來……

開篇定調,我覺得這是一本神奇的書……

神奇到我心態複雜……

老規矩,心情好補個鏈結

emmmm,前幾天看到過一本懶羊羊的,今天這本是小熊維尼騎士團……

我……盡量幫你,奇幻開頭第一章寫成這樣,居然還能簽約……

emmmm,老哥,你後面的故事劇情該有多牛,我有點好奇了……

對於沒看第一章的讀者,我就發一張圖吧……

第一章人物群像,主角缺位(我後補的……)

對,你沒看錯,這是第一章……(說真的,我當時都驚了……)

第一章結尾部分,你告訴了讀者這是重生文……(然而並不是……)

第二章開頭,開頭簡潔地交代了直接從第八章開始看

(那為什麼你不把第八章提到前面?那肯定是你要交代東西啊……變相說明這幾章沒有意思……人工超連結可還行……)

第二章作者感言裡你說主角不是王妃,是男主……

啊這……

我不知道其他人看到我列出來的這幾點是什麼感受,但是配上簽約這兩個字……

老實說,我突然感覺這本似乎有點意思……我陷入沉思……

就是覺得,好多相對毒點混在一起,一般來說應該是籤不了約的,但是你居然還能簽約……?

那種諸般微妙的感受混雜在一起,就感覺格外離奇……

嗷,我還看到了顏文字……(是我落後時代太久了……?)

還有層出不窮的括號補充……

後面有些糟糕的排版……

的地得不分……(小毛病)

堅持寫下去吧……

我……功力有限,沒能找到這本書能被簽約的點……

撓頭,有點神奇……

希望有路過的好心大佬解釋一下……

以上。在下某網文撲街寫手,擅長省略號,自稱括號怪,乙個未領全勤的鍵盤成精學磚家……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新書如何

西上梧桐 簡單來說,寫的太散了。情節和情節之間連線很稀碎,你可能是想寫灰草蛇線,寫一堆情節放一點主線反覆那種的,但你的作品給人的觀感則是情節和情節之間沒法串在一起,不是太碎,就是沒有節奏感,時間不夠大刀闊斧,不是小情節加一大塊情節加一小塊情節加時間銜接,而是一堆豆腐渣穿在一起,缺少主次感,腦子過的很...

新書剛發起點,想請大家幫忙看看,提提意見?

我庫存也要一本差不多的。其實這些需要老套內容。我的內容是 主角是乙個神,觀察組織都知道主角,就他自己不知道自己是神。主角工作,遇到了黑心老闆,情緒不好,引起了小災難,然後老闆還在囂張,就突然被解決了。主角要去買東西,跟著女朋友去買車,可惜買不起,車太貴了,於是,立馬就有經理說,先生您成為了我們第一萬...

請大家幫忙看看YSL的真假?

真假還是要從包本身來看!分享一些鑑定知識方便以後大家辨別!YSL金屬扣是品牌非常有標誌性的經典的設計,在YSL的多款包包上都有出現,而在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College手袋首次出現了暗銀色,這是不是乙個好的鑑定點呢,我們再比較一下!因為這個LOGO非常重要,所以仿造者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