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閨蜜的家庭情況,該怎麼處理呢

時間 2021-06-07 21:53:08

1樓:周薇

既然爸爸要求,她沒辦法拒絕,就照著說照著做就行,順了她爹的心。這事取決權不在女孩子那裡,沒必要糾結說不說的問題,反而說了也辦不成讓她爹自己死心吧。

用孩子要挾前妻做擔保的事換了哪個前妻都知道不應該答應的,哪怕不能見孩子,也是不能答應的。

如果你閨蜜真的需要外力干預,也可以找街道辦和警察。這麼做是下策,盡量勸說吧。不管做什麼生意都不好做的。

擔保人是逼不出來的。逼急了,孩子的事當媽媽的再也不理,對她爹來說更不是好事。從這一點來看,孩子的爹基本智商堪憂啊,別老想那些畫餅充飢的事了。

孩子得專心學習,為自己謀前途才行。其他事應付一下就算了,別上心。

2樓:

抱抱你這個善良的孩子,不要對別人的生活太過於投入

你閨蜜的事情,無解:因為本就不是她能解決的事情。除非她是神仙會法術,給她爸爸擦屁股到這個爸爸過世為止。(還的是這個爸爸不會再生個娃兒的前提下,,,否則真的是永遠也甩不脫了)

閨蜜爸爸人品堪憂……

「挾天子以令諸侯」(這種情況下還以女兒威脅前妻借錢……我擦)

請閨蜜哄住爸爸,安撫著,爸爸讓幹嘛就幹嘛

表面上一定要做到!

並明確告知爸爸:我好你才能好,你老了我養你,我得有本事了才能有能力好好的養你的老!

現在我努力學習,好好讀書,一路考上去,找個好工作!有個好身體才有可能有精力投入學業上。

和媽媽說清楚(不要告知父親),媽媽的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也是女兒的期望。

與媽媽搞好關係,一旦父親靠不住了,至少學費媽媽能幫一下吧……

3樓:小義兒

做好自己的,幾句話懟給他爸,語氣好好和他爸談,讓他爸自己找媽媽商量,大人的事都是大人自己商量,再說他爸這種人呵呵通過描述沒有任何誠信,所以找她媽沒用,只有讓你閨蜜學會兩面哄著,然後他自己想開點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新書如何

西上梧桐 簡單來說,寫的太散了。情節和情節之間連線很稀碎,你可能是想寫灰草蛇線,寫一堆情節放一點主線反覆那種的,但你的作品給人的觀感則是情節和情節之間沒法串在一起,不是太碎,就是沒有節奏感,時間不夠大刀闊斧,不是小情節加一大塊情節加一小塊情節加時間銜接,而是一堆豆腐渣穿在一起,缺少主次感,腦子過的很...

大家幫忙看看我這種情況算是和男友家境差距可以接受嗎

Seeyou again 這個涉及到你們相處的狀態,其實你自己也不差,往往自信能提高乙個人的內在氣質,我是男孩子我覺得可以接受,其實主要還是看男友態度 王昭若 他家只是表面上看著好些,但重組家庭能得到的資源沒有那麼多,還要看另一方的孩子,以及新家庭是否有孩子,所以你給的資訊量不夠。另外重組家庭的父母...

請大家幫忙看看YSL的真假?

真假還是要從包本身來看!分享一些鑑定知識方便以後大家辨別!YSL金屬扣是品牌非常有標誌性的經典的設計,在YSL的多款包包上都有出現,而在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College手袋首次出現了暗銀色,這是不是乙個好的鑑定點呢,我們再比較一下!因為這個LOGO非常重要,所以仿造者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