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畫面筆觸感看起來很重?

時間 2022-01-22 00:16:52

1樓:綠綠子

感覺沒啥大問題,大筆刷筆觸是個人風格問題。

而且近幾年就流行大筆觸,就刻意畫的很明顯的那種,陰影部分完全不塗抹,乙個筆觸直接囊括乙個塊面也不做深入。就是故意這樣畫的,現在很少看見還在磨來磨去的畫了吧,除了特別老的畫手沒做風格公升級的另當別論。

我覺得可能和你的線條有關,輪廓線,你的頭髮外圍加深一點輪廓線沒問題,裡面的輪廓線刻意直接和色塊融合掉,就別單獨很細地摳出來了,這樣色塊直接就融洽很多,可以試試。

另外公尺畫師審核本身就飄忽不定,完全畸形的

2樓:

既然你的需求是過審核,那麼審核後的接稿,也應該不會再管你這些問題。

所以只需要提交審核的畫做到它的要求就好。

-那就把線條與線條之間做閉合,或者說線和線之間的力很散亂。(簡單點說,就把線和線之間塗粗細變化,外面粗裡面細,結構上也處理粗細。

更簡單點的話,交叉處閉合起來。如圖中間交叉線。

山藥的畫

以及想塗色塊的話,就把秩序感畫出來。

仙女屁屁彈的畫

-你的暗部平塗,但灰面的塊面,就很容易給審核一種不耐心或沒意識畫的感覺。

其實你這種不是不行,而是,人家審核覺得你不行。樂。

3樓:shyso

你上個你筆觸重的圖比比啊,沒法對空評價

不好上的話,你可以試試畫素級臨摹一下你貼的這些圖,等你能完全還原的臨摹清楚了你大概也就知道該怎麼畫了

4樓:林華桐

我過審的圖也有加筆觸,但是頭髮我是色塊來的,沒做模糊柔邊處理,你把你的圖加點濾鏡調鮮豔一點試試?

為什麼我的畫面看起來不倫不類

菸鬼 太軟了,像塑膠人。因為該畫的結構沒有畫,你的畫只有外形,面部頭髮的轉折處就用不明確的漸變過渡,要知道的是 漸變 也是有形狀的。建議你先臨摹可以是黑白的,去體會形體,分析光源,轉折,與背光處。把光影處理得當先。 哇!是葉英!我啪的一下點進來了!其實我也算個畫畫愛好者,從初中開始按照動漫裡畫人,現...

是什麼讓插畫畫面看起來完整?讓畫面看起來是「畫完 完整的圖」?

Welk 煒 前面大佬們說的太詳細了我就幾句話說的簡單一點也不至於一看長篇大論就很累不想看 兩點第一 完整度 完成度 可以完成度不高但畫面一定要完整不論什麼時候停筆畫面一定要是整體的不是一半超細緻另一半空白 第二 放大畫紙扣扣扣細節並不能增加細節量反而會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做無用功 所以倒不如直接用材質...

為什麼我的畫面看起來那麼髒和廉價?

國產大咪咪 怎麼說呢 一言難盡 前面的答主已經說得很好了 我的建議是畫石膏的話 多看多觀察少畫 多看多觀察指的是看觀察物件的亮面和暗面的區分 還有觀察畫面的整體性和協調性 少畫指的是少在亮面與淡灰面畫動筆,畫多了就會變得 髒 不協調 想高階的話就首先把型抓準,其次加深暗面的時候要統一的把所有暗面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