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柴犬是串嗎?好長的狐狸臉 ?

時間 2022-01-22 00:16:50

1樓:田螺君

是柴犬的,處於尷尬期而已!好好餵養就好,多補充點蛋白質!是在不放心,可以看一下父母,這樣心裡還能放心一點!

尷尬期不可怕,就怕爸媽顏值不夠!這是北京的小包子同學,小時候也是醜的不能看,長大後簡直是帥氣的不行!

2樓:

是不是串,不光要從臉型來看,我覺得你這個不是串。

而且狐狸臉本就是柴的一種臉型,就跟人也有各種臉型乙個道理,很正常,也很好看呀。誰說只有大餅臉的才好看。

3樓:朱豆豆

快九個月了,變漂亮了!!

五個半月了!

四個半月了!

到家乙個月了,胸口毛越來越白,灰色毛都掉了,四肢和頭頂變成赤紅色四個月了,真的長得好看點了

4樓:木頭

是柴犬,不過柴犬三月齡到八月齡左右是尷尬期,會顯得偏瘦狐狸臉,長大些就好了。

乙隻毛量骨量大的大餅臉柴子,這種是受尷尬期影響不大的。

5樓:[已重置]

尷尬期,慢慢來,別著急,期待成長

6樓:蘭州CKU漠冰犬舍

不是串。尷尬期而已。其實柴犬被FCI分到第五組。

尖嘴原始犬種組裡就已經說明很多了。柴犬如果不像狐狸這只狗就偏離了它的犬種標準。但是不能太尖嘴猴腮的。

題主這只很好。是純種柴犬

7樓:悟莉

狐狸臉也是柴犬且更接近柴的原始種類

看看我家的九個月

8樓:柴貓雙全的蘋果

不是串,應該是純的。尷尬期,過了就好了

這個是真柴犬嗎?

柴犬科普君 應該是柴犬,就是太小了,還沒長開,胎毛還沒有完全褪去 純種柴犬應該具備的特徵 頭部特徵 純血統品相好的柴犬頭部圓潤,頭蓋骨飽滿,額頭寬且平,中間有微微凹陷 眼睛呈三角形,深棕色,眼角外側微微上挑 耳朵小而厚,耳朵前部邊緣與頭骨幾乎垂直 黑色鼻子且寬大,嘴巴閉合嚴實,舌頭粉紅色無舌斑。身體...

我家這個是純柴犬嗎?

四個月的小柴正在尷尬期,處於尷尬期的柴犬,毛髮會大量掉落,新毛長出來的速度極慢,所以毛髮十分稀疏,看起來瘦弱不堪。但是您家小柴還挺好的 小柴犬從三個月開始慢慢進入高速生長期,一直持續到七個月左右,從小時候軟萌的長相演變為成熟模樣,具體時間還要視情況而定,這段時間就叫做尷尬期。尷尬期的小柴犬變醜是一件...

「臉是靈魂的鏡子」,這個說法對嗎?為什麼?

v怪客 首先,古代沒有心理學家,心理學是1879年馮特創立的。臉是靈魂的鏡子 像是顱相學的說辭,該學科已被歸為玄學 但是,如果把 臉是靈魂的鏡子 理解為 臉部表情的變化暗示著人的情緒變化。則有一定科學依據 人類對於基本表情所代表的情緒的判斷具有跨文化的一致性。例如,許多人在拍照的時候為了迎合文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