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聽到高中這個詞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是什麼樣的場景?

時間 2022-01-22 00:16:51

1樓:子憙長庚

我和我同桌搶巧克力,哦,他現在是我男朋友。

2樓:

桌上擺滿試卷的空教室。

沒有人,但有風,試卷反光,嘩嘩作響。

3樓:Healer

大雪紛飛的冬天在畫室外面洗調色盤手凍的通紅

4樓:袁以為

大冬天,天還沒亮起床去洗頭,沒有吹風機,從宿舍走到班裡,頭髮結成冰渣渣,回班的路上還要小跑過去,因為班主任在樓梯口堵遲到的學生。

5樓:樓央

我想到的上。

夏天的蟬鳴,教室裡轉著風扇,老師在黑板上講題,Sunny透進窗戶,灑落在兩個少年身上,再往下看,是兩個少年緊緊牽著的手。

6樓:三釐

高中真的是很好的年紀了,腦子裡有很多場景,最後還是選了這個。

Sunny很好,體育課時間,空曠的教室,桌子上攤開的書本,被風吹開了頁。

7樓:老熊貓

自習課沒老師管,我們同桌三人邊自習邊嗑瓜子...

8樓:

當時是冬天,晚自習放學之後我和男朋友約好去操場看星星。

往操場走的時候,抬頭看到獵戶在正南方。突然想到,那北極星豈不是和獵戶相對了!

回頭去找北極星。

沒看到,我往下看。

看到他揹著人群向我走來,

手裡金色的指南針筆直地指向我倆。

感覺那時候月光星光都混雜著摔碎在我們身上。

星前月下。

9樓:涼生

高三體育課的時候,和閨蜜在操場外面的排球場地上曬太陽。

10樓:shooting

乙個午後,風吹動了教室裡那個少年的髮梢……

11樓:Liberal

全班在開心地放聲大笑。

他一句,我一句,你一句。

就是日常,就是普通,就是難忘 。

12樓:安夕箋

明月,操場,一壺酒

一詩,一曲,乙個人

13樓:溫酒煮月

夜闌人靜,一燈如豆,奮筆疾書。

一提起「少年」這個詞你第乙個想到的是誰?

劉昊然六元啊滿身都是少年感 當時和歐陽娜娜一起拍的 北愛 從這兒愛上他和娜娜,可愛的要命一直覺得他倆是最有CP感的,絕對是一對 不接受反駁 我可愛的白鶴少年 鮮衣怒馬少年時,一日看盡長安花 他滿足了你對少年的一切幻想和期待 他笑一下,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心臟突然漏了一拍 一瞬間就想和他談戀愛 那也不如...

當你崩潰的時候,你第乙個想到的是誰?

Yggggg 當我崩潰的時候我先想到的是自己的能力不足,然後開始抱怨。這就是乙個死迴圈。想到自己不行,開始心煩意亂,開始不想努力,不努力過後又開始抱怨自己沒有努力,就這樣滾雪球知道自己成為白日夢想家 但是如果覺得這樣對自己沒什麼幫助的話,不妨試著從另外乙個角度審視自己,為什麼會崩潰,是做ppt的時候...

說到「天才」這個詞,你的第一反應是誰?

deepdiverswims 李賀。天河夜轉漂回星,銀浦流雲學水聲。玉宮桂樹花未落,仙妾採香垂佩纓。秦妃捲簾北窗曉,窗前植桐青鳳小。王子吹笙鵝管長,呼龍耕煙種瑤草。粉霞紅綬藕絲裙,青洲步拾蘭苕春。東指羲和能走馬,海塵新生石山下。真天 才 老子,姓李名耳,字聃,一字或曰諡伯陽。華夏族,楚國苦縣厲鄉曲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