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速寫有什麼方法?

時間 2022-01-22 00:16:49

1樓:黑人

增強對形體的認識、記憶,練線條、動態都很有幫助…

2樓:風雷sir

如果是死的方法,只需要多背幾張不同動態的畫,再微調一下區域性關係就好,如果真的想默出任意動態形象,那就得好好研究人體結構,體塊形態,透視規律,衣褶的纏繞包裹拉伸規律等等,這個學習需要乙個嚴謹規範的過程!

3樓:輝1119

先簡畫,(剪影動態)慢慢加東西,時間也慢慢加,加油

4樓:小珊暈倒

熟練人體結構,默速寫前要先會默火柴人跟木頭人,注意動態比例。

然後才是五官頭髮手鞋子等細節刻畫

5樓:今天也沒睡著

沒什麼方法,勤學苦練吧,帶著腦子畫,不是機械的記憶,研究結構,記憶結構,明白了哪個肌肉,哪個骨點怎麼樣,就能畫出來,量變會質變的。

可以沒事畫畫剪影,練習對型的敏感度。

6樓:青紅又皂白

一直畫乙個,畫人物的話就多記衣服褶子。把人物姿勢記幾個固定的下來,一直畫。

7樓:糾結

嘗試用鋼筆或者勾線筆練習吧,起初可能會畫的不好不習慣,時間長了就能也就到位了,默畫的話最好反覆多臨摹同一作品,慢慢就會發現其實不管什麼姿態的繪畫技巧都是萬變不離其宗的,找好合適自己的風格,加油^0^~

學習建築速寫有什麼合適的美工筆推薦?

我的天哪.人家只是想要問下推薦,為什麼大家都一副 別糾結筆了,重要的不是筆是你的態度 的語氣啊 我覺得求一支好寫的筆沒錯啊。我用的少,用過lamy joy 笑臉鋼筆 因為可愛買的,英雄 325還是32幾我忘了 還有各種針管筆。私以為英雄最好寫。沒什麼專業意見,僅供參考。 Yiming 作為我日常使用...

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看書就快速寫讀後感?

LDD 要寫讀後感,但是時間真的很急來不及看書的話,我覺得可以直接看一下簡介,大概了解一下故事情節,或者詢問一下看到這本書的人,他的看法是怎麼樣的,但這只是別人的看法並不能代表你的。畢竟,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要想真正的好好寫一篇讀後感,還是建議自己看一下書,寫下屬於自己的讀後感。至於為什麼...

第一次畫速寫(這算速寫嗎?),不知道方法,完全自己琢磨瞎畫,平常怎麼練速寫?

yddcc 如果是高考速寫,買一本於小冬的書,買顧山岳老師的速寫集,先臨摹,買一本高考速寫的書 基本的形體概念都差不多的,只不過是風格不同 然後就是多畫了,寫生從十五分鐘一張,到十分鐘一張,到五分鐘一張,都要練,臨摹先畫完整,在慢慢控制時間。如果脫離了高考,那就是直接看大師,上面的是入門,也需要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