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TNT被那麼多人討厭?

時間 2022-01-22 00:16:48

1樓:旺旺乙隻

這個討厭的人大部分幾種:路人略微了解的;家族中的某些粉絲群體如最近的朱志鑫的粉絲,還有一些帝國之類的,很多都是內撕;還有對家粉絲,比如INTO1,EXO(自從破風一事後個人感覺好像就沒有了吧)

討厭的原因也因此分幾種:路人:有可能是看到了粉絲再進行敘利亞大戰和到處ky,或者是看到了黑粉的話術,本身炸們的成績之類的,原因很多,我也不太搞得懂哈!

家族中的粉絲:大部分應該是實力問題來爭吵,或者定位啊吵來吵去的,本身時代少年團的粉絲都有在撕,都會討厭某個人(粉絲)之類的,或者說是跳了別人的舞蹈啊(最近狂撕的估計是三代跳二團的無盡的冒險和全校通報吧,然後部分花姐說三代不行嘛,然後就撕起來了)

對家粉絲:有可能是因為實力,資源的問題一直都超,畢竟都是新生代團體,吵吵架都是經常發生的事情。

但是不管有多少人討厭,路人緣還是最重要的,因為家族粉,對家粉吵架我認為是必然的,但是路人緣是可以控制的,從自己做起,不在其他場合莫名其妙就說時代少年團,不要再別的地方總是提cp這種事情,對於路人來說有些還是不喜歡cp的,所以大家都不要惡意招黑,踩一捧一!

2樓:荔枝

粉絲,這裡的粉絲只是nc和xxj

3樓:

很多沒有家,cover了還說沒有,只cover過一首

4樓:永暥

粉絲低齡化過於嚴重,再加上某些大粉的錯誤引導

真希望國家能好好整頓飯圈

肖戰這次為什麼被那麼多人討厭?

大明最帥指揮使 得不配位!粉絲還特別喜歡無腦吹,吹就算了,還非得讓其他人認同你的觀點?這我就奇了怪了,你家哥哥是人民幣嗎?人人都得愛?第二點,對於瘋狂的粉絲沒有盡到任何責任,居然還有粉絲說 你父母都管不住你,還指望哥哥管住你?管不管得住是乙個問題,可你這是根本沒管啊。八大黨媒點名批評,解放軍報都直接...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鄭爽

仙貝 路人覺得她挺小家子氣的 這不是走多少紅毯拿多少國際代言能改變的事情。我瞎猜談戀愛談傷了不自信,感覺整個人經常扭扭捏捏,說話台詞也含含糊糊的口齒不太清楚,或黑或紅都跟小家子滯氣一樣,確實沒有其他一些女星落落大方。單論氣質舉個不一定恰當的模擬,就像是甄嬛邊上的安陵容。 問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鄭爽?我...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黑人

無條件反對任何種族歧視和種族主義者 根據牛津英語辭典,種族主義是一種認為乙個種族裡的每乙個成員都具有某一種特定的品質或者能力,並以此區分人群及種族間優劣的信仰或者觀念。 蕭千閱 座標南方某二本,學校超級多別國學生,尤其是黑人。前段時間,有個黑人被勸退,因為不交學費。領導 你為什麼不交學費?別人的都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