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可能連普高都考不上的女孩喜歡乙個能上重點高中的男生是什麼感覺結局如何?

時間 2022-01-22 00:06:17

1樓:超級三尾魚

有的人能在學習上努力,有的人能在生活中努力,互相看著欣賞有好感就有好結局。

2樓:或是有過還是

我初中和喜歡的人沒留下什麼遺憾,該學習學習,該談戀愛就談,當時對學習的意義沒有深刻見解,但我知道學習好了就能給她講題,就能和老師要求調座位,能快點做完作業給她抄(哈哈哈,影響她成績應該是有的,當時沒想那麼多)。

期間關係一直很好,雖然沒表白,但大家都說我們怎麼怎麼了,聽到這些坊間傳聞就很開心。

幸福是爭取來的,喜歡他就努力變成他喜歡的樣子,如果你沒有努力學習改變狀態的意向,沒有忍受課業的堅持力,那就算他接受你,也很難真正走到一起去。

所以大膽的喜歡吧,並且努力的學習,沒事找他問不懂的題(臉皮厚點,自然一些,人家又不是呆瓜,非要油鹽不進),盡快追上他的步伐才是要緊事。結局什麼的,管他呢,也不是誰能輕易左右的,回首往事,也許不在一起不是遺憾,但你沒有在他的青春留下痕跡一定會遺憾。

3樓:思思

除非他也喜歡吧。而且你想上了高中了學業那麼緊張,到時候兩個人都見不了幾次面,怎麼維持關係

初三了,如果要從乙個連高中都考不上的人,要考上最好的高中要付出多大努力,求告知

餃子 前提是腦子中等以上,每天至少學十五小時。上課時認真聽,跟上老師程序。其餘時間每週攻克一本不厚的資料書,每週乙個科目,做到每時每刻都看或者思考。基本問題不大。初中簡單。 而立 自己欠缺多少就得付出多大的努力甚至更多,只有自己最清楚,在有限的是時間內把該拿到的分數拿到,比如一些送分題保證拿到,自己...

乙個連續20年每天都堅持鍛鍊的人和乙個連續20年整天胡吃海塞呆著不動的人,身體素質方面會有多大差距?

不用20年,3年就夠了,看看別人3年堅持鍛鍊的結果 燃 如何才能成為最強的男人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caxa 有可能跟題目不符,但我還是要說,鍛鍊一下肯定是有好處的。我的外公,70歲的時候每天會做些農活,挑些比較重的擔子,身體可以說是比較硬朗的,後來外婆去世,他到舅舅家去住,每天再也不...

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你覺得這樣的男人會是個負責的男人嗎?

Leonar 有一說一,責任心強弱和能不能照顧好自己確實是兩碼事。就拿我爸爸舉例吧,鋼鐵直男生活很糙,對啥都不太講究,生活的衣食住用一直都是我媽在照顧他。如果恰巧他乙個人在家,鐵定進廚房不知道茶公尺油鹽在哪兒,一天三頓估計都在外邊小館解決了。更別提什麼生活細節穿衣搭配。就是這樣乙個照顧不好自己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