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什麼樣

時間 2022-01-22 00:06:15

1樓:拉拉拉拉狗

昨天去做頭髮髮型師三十二了吧,三婚,兩個女兒不同妻子所生,最近又要辦離婚已起訴,問他就沒有乙個很愛的嗎,他說沒有。不過他的經歷我們也沒有親眼所見,只能說對自己對自己對別人對生活太不負責任了吧。…

2樓:南風呀

我見過最渣的男的,自己有老婆有孩子,裝未婚出來騙女孩子,同時交往很多女的,包括中年在婚女。不但騙錢還騙色。而且一旦被揭穿。還反指責對方不好。

3樓:小姐姐斤斤計較

曾經腳踏兩隻船,還引以為傲的告訴現女友。然後,和現女友分手以後,和前女友秒復合。

4樓:吳老闆

情商智商都不在乙個線上,啥事都要跟他老媽匯報,他老媽也啥事都要管。

5樓:明明

戀愛期間各種理由要錢,趁我不知道把我花唄開了欠2000,分手的時候說我就是想讓你一輩子記住我!!!

6樓:

我的前男友吧,一直堅信,君子絕交,勿出惡言,可是我的確恨極了他。

家暴,不止一次

對你的父母出言不遜

言語傷害你的自尊

分手後在你的班裡同學那裡說你的壞話,並且都是胡扯極度暴躁,會跟你吵架吵一夜的那種

以上均為乙個人所做的,這輩子都無法原諒!

7樓:小園香徑

他有女友,是你選擇跟他在一起。可能會出現的結果得擔著。

他沒和你確定關係,只是曖昧,始終你們只是異性朋友。你不能把自己身份代入女友。

你對他好,他沒強迫你對他好,你再多付出,是你自己的事,朋友而已。

他把你推入深淵,又對你笑,他笑他的,接不接是你的事啊。

我只是想告訴你,渣男心裡有這麼多合情合理。不會覺得欠你什麼。

而且他還會反問你,你喜歡你付出你自願,你的付出就是強迫別人回報的?強迫他對你好?

所以,要先愛自己。

而不是一見他便忘了你。

8樓:第三種絕色

當然就是,不愛你,還霸佔著你,還騙你。

一次又一次拿你對他的信任和愛。讓你自己出賣自己。

9樓:球球是個球

放手吧很多人不值得你愛也愛不到

你們見過最渣的渣女什麼樣?有什麼事蹟?

這題我會!我高中同學!以下簡稱她為Y吧。Y長得比較漂亮,很會打扮,如果不認識她的話,會覺得她是乙個比較柔弱溫婉的女孩子。然而,認識的人都知道她有乙個特殊的地方,那就是男女通吃。Y比較愛慕虛榮,可能是和她的家庭有關吧,她家是普通家庭,但是她的愛好很貴,單靠父母的工資不足以支撐她的愛好。於是Y就讓男朋友...

你見過最渣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蘇蘇 突然覺得自己很渣 a是現男友b是前男友 今天和b說話了我先起的頭,昨晚翻他空間發現他玩吃雞,興奮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話題 我可真的是個渣女明明知道和a不可能沒有未來卻還是在違心和他處物件明明知道聯絡b這是不對的卻還是希望和他做朋友我摸不透自己的內心到底是愛還是依賴,還僅僅是因為適合 20歲年輕的很...

你見過最渣男的人是什麼樣的?

秋未盡 欲戴王冠者,必先承其重,哪怕是做個渣男,也一定要有些水平和能力的吧,而在我心裡面,甚至在A大17屆的同學心裡面,我想他們都不得不承認明哥在渣男屆的地位,用一句話來說,他就是為渣而生的。當其他舍友在用小回音跟陪聊小姐姐打遊戲的時候,明哥在鍛鍊身體,當其他室友在看電影,看電視劇集的時候,明哥在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