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讓你永遠活在夢裡,你願意嗎?

時間 2022-01-22 00:06:15

1樓:千慕雪

不願意我想見證全面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中國

2樓:魅嫿

不願意,因為我的夢從來都是噩夢。

所以,兩相比較,我還是面對現實吧!

3樓:小花

生活也是一場夢,但是悲喜交加的夢,美夢坐久了,會審美疲勞,沒意思了

4樓:清淨光

我們都被動的活在這個我們稱為現實的夢中。出不了六道輪迴。

5樓:簡e

朋友,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夢。

依照科學邏輯,現實美好的東西,我們從未真正看到,吃到,聽到,摸到,只是人體的攝像頭,錄音器,把電訊號傳給了大腦,然後大腦中就出現這樣的影像。正如《金剛經》所言: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你覺得呢?

6樓:蹲坑法師

你這個問題明顯有逃避現實的嫌疑,不過我喜歡,一說起做夢,那是我的強項,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做夢,要的就是夢的感覺。

做夢是感覺,活在當下也是感覺,只是環境不同,感覺不一樣而已,人活著無非就是為了感覺。

有的人認為活在當下的感覺最真實有意義,如果仔細想想,真的如此嗎?你分得清哪種感覺是身體的?哪種是屬於慾望的?

哪種是自己的?還有,哪種是主動的感覺?哪種是被動的感覺?

到最後你確定能分得清真實的感覺還是虛幻的感覺?

所以,如果可以,活在夢境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7樓:夢裡別殤

如果有任意選擇夢境的權利,那我願意

8樓:Daphne

其實題主的「美夢」的意思是由你自己選擇的,隨心所欲的做夢,你可以選擇平平淡淡的生活或者困難重重的挑戰,這個夢做膩了就可以換個夢來做。只不過你是知道這裡是夢境的,而你又是否會欺騙自己,告訴自己這個夢境就是你的現實呢?就像黑客帝國裡一樣,你願意選擇紅藥丸還是藍藥丸呢?

9樓:執念

看什麼情況的夢,被追殺的夢肯定不願意,被人愛的夢,夢裡有乙個彼此相愛的人那就願意永遠活在夢裡

10樓:趙夢莎

不樂意呀,夢境裡自己什麼問題都能解決無聊啊,現實有那麼多需要花費心思才能解決的問題多有趣啊。

假如讓你回到5年前你願意嗎,請具體說明?

語仔 那時候應該在讀6年級或者初一吧,我會告訴我喜歡從三年級到高二的男生說我喜歡過他,會盡早讓爸爸戒酒,他現在酒癮太大了老是發酒瘋拿我們發火 菠蘿不知道 願意,進入高三之前的日子,一直是肆意美好的,重來一次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雖然高三很難熬,可能一輩子都不想重來一次。但是高三那一年的人際關係發生了很...

哪些夢讓你感到「如果能活在夢裡也挺好的」

含霜 當我發現夢裡的我真的很容易滿足,甚至比真實的更滿足的時候。比如夢裡我覺得土房子土炕頭真好,但是醒來就不滿足了還有點嫌棄。還有就是夢裡無懼無畏無知無覺無感無情的時候。 江丶十二 如果要說,當然是屬獲得超能力的夢境 在夢境之中能夠自由飛翔,控制水火木土等等的超能力的感覺。做過乙個夢,夢境的開始有兩...

假如你命中永遠不會成功,永遠平庸,永遠孤獨,你如何生活?

繼續生活 這種生活很美,不管這麼生活的人有沒有發現 每當我向窗外望去,我會想到,在我們這個小區裡,有幾千個人,每個人都過著自己的小生活。他們的情感和生活出現在我腦海中,我簡直無法接受這麼殘忍的事!那麼多相似的人就在身邊,但是我們無法建立起任何實質聯絡。不過隱隱之中,我們的精神世界建立起了某種難以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