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裡人覺得生孩子那天日子不好,想要提前生產,可以理解嗎?

時間 2022-01-22 00:06:16

1樓:清雲野鶴

這個有點不可理喻,如果因為提前或者延後生產導致出現事故,他們就是最大的罪人,萬事都講究自然規律。

2樓:朕知道了

那如果以後覺得哪天是個適合下葬的日子是還得提前死嗎?

3樓:絮語涓溪

可以理解,但如果自己不願意,也可以不執行。

4樓:葭伊

不用理解。提前生產是幫助大人順利生產和孩子健康平安降生的醫療手段,不是用來選生日的。

5樓:懷念戰友

這家人怕不是腦袋讓驢踢了吧,家裡不正常沒事,但孩子媽媽,一定要腦子正常點。

6樓:潘潘

我不可以理解提出這個問題的人。

這是一件需要思考的事情嗎?

日子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人為加的含義。地球幾萬年普普通通的一天,某個人隨隨便便給它按個宜出行不宜生產的噱頭,有人就奉為神旨了,蠢不?

另外放尊重一點。這不是在商量剖一條魚,哪天想吃哪天剖。生孩子本來就危險重重,你們這麼搞,降低生育率的罪名必須有你們乙份。

閒出屁的旁觀者請尊重要生孩子的女人。

要生孩子的女人請尊重自己。

7樓:flwbp

比如說鬼節?哈哈哈哈!農曆日子不好就說陽曆嘛,有什麼關係!

8樓:

完全不可理解

什麼時候生孩子,是看自然條件的,是聽醫生的,什麼時候輪到算命的在這指手畫腳了?

9樓:嘿哈吼

我不會理解。

因為子虛烏有的一些事情,對抗孩子生理學上的自然發育。

完全不理解。

10樓:小環

我是不會妥協的,只要指標正常,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多長一天都比在外面好很多,所以我是不贊成並不會妥協的。順其自然我認為最好

如何反駁家裡人 你不生孩子就是自私 的言論

莫名 不生孩子就是自私?那些生了孩子沒人管的人不自私?養兒防老的人不自私?讓孩子實現自己的理想不自私?你生了別人沒生就是自私?你生出來的是乙個人,不是牛不是馬,是個人!有些人的父母就是這樣的一群人。很多丁克因為太負責,怕自己生的孩子也會像他們一樣不幸,來到這個世界,他們活的不開心不快樂很痛苦,又揹負...

如果委婉的告訴家裡人我抽菸了。?

黑桃K 瀉藥,我喜歡給爸爸寫信,把所有想說的都寫在信裡,自然表達,隨心所欲的寫,然後放在他的公文包裡,他自然會回信,完了爺倆再出去吃頓飯,喝幾杯好好聊聊,我相信你的父親一定會跟你平靜的說他的一些見解,一定要聽,盡量改 並肩莽莽原野荒 如果不介意告訴之後被料理的方式的話,我有兩個方案僅供參考。方案一 ...

家裡給介紹相親物件,沒感覺,但是家裡人覺得合適,媒人不停撮合,父母不停撮合,不知道該怎麼辦?

愛德華路西 早點搜答案也不至於到現在這個尷尬的情況,自己相親也很多了,殊不知相親和自由戀愛的區別,相親是帶著很多功利心很多壓力在交往,不斷的試探不斷的隱藏,想要有個心儀的物件真的很難。自己去找的時候又帶著相親的模式去和喜歡的人相處,各種尷尬,被噴,現在我知道自己愚蠢。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真的都是有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