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重症監護室(ICU)病人可以玩手機嗎

時間 2022-01-22 00:06:13

1樓:易醫通

原則上是不允許的,因為會對某些裝置產生干擾,但主要還是看病人病情,病情危重的患者,可能每天大部分時間都處於昏迷狀態,能活下來就燒高香了。有些患者病情穩定,但還在觀察階段,ICU裡孤寂無聊的生活確實很不利於患者穩定心情,所以醫生也會同意讓這些患者偶爾玩玩手機,和家人聯絡。

2樓:漏網的鹹魚

清醒狀態好就玩唄,不要太久咯影響休息,聽聽歌,電視劇集,放鬆心情。我就是在icu回覆這條的。

3樓:淹沒

可以我在病房的時候就是靠著手機維持我猛降不止的san值的。

就是要注意如果手上有針或者不易拿手機的就不行了,還有不能開相機照相。我在病房就是聽歌和刷小批站。

可惡我為什麼不早點入車萬,手機裡都是奇奇怪怪的歌。

4樓:瘋狂小蝸牛

我們ICU可以的。

意識清楚,能保管好自己財物的病人,是可以帶手機的。

5樓:咩咩

反正我就沒看到icu病人玩手機吧…

6樓:小一

病人要是能玩手機還用進ICU嗎

7樓:Pumchicken

大多數不允許特殊情況長時間出不去但其他方面確實態到也允許

8樓:YOUR FOOL

不建議帶進去,不乾淨還有可能影響裝置執行,最重要的是他有意識或能力玩嗎

重症監護室(ICU)病房是否存在粗暴護理,要如何才能防止?

粗暴護理?分享一下我以前大半夜兩三點下班的一些隨筆吧。病人曾帶給我的溫馨和我帶給病人的溫馨,有時候記錄在手機備忘錄,有時候記錄在微博。唉。互相理解吧。 千子 在icu先保命,其他再說。人文關懷不是做不到,更多的是老百姓付不起這個錢。icu的配備已經很貴了,公立醫院人手緊缺,招多人來成本更高了,費用也...

人,一旦進了重症監護室(ICU),還能出來嗎

小肥馬 保佑我外公。我外公膀胱癌昨天開的刀,結果今天出血,又開了刀,剛進ICU了,還沒醒。希望我外公好起來!還想看到他吃著花生對我笑。保佑保佑! 臨淵池魚不羨仙 我相信阿公一定會好起來的。你還沒有看到我結婚生子,你答應了給我抱重孫子孫女的。你還沒有看到我進入體制內,還沒有看到我那麼多的未來。你還沒有...

重症監護室(ICU)平均8000元一天的收費是否合理,它一般包括哪些費用在內?

華族 身體不好的人保險公司都不給你投保,就算投保,你買保險的錢和你實際治病的錢有的一拼了。保險公司吃得倒是腦滿腸肥。另一方面醫生還在叫苦嫌工資低,病人也嫌看不起病。這是個死迴圈,你要是提高醫生平均工資,就會把這個成本轉嫁到病人身上,越發看不起病。話說美國的情況更嚴重,他們醫生福利待遇確實高,老百姓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