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有人要買穿過的襪子?

時間 2022-01-22 00:06:11

1樓:小阿sir

DDDD ,人各有志,而且這不是兩廂情願嗎

2樓:

咱就是說如果你穿成這樣了的話他們就不會再要了姐妹們

3樓:橘三三

戀物癖或者足控吧,各有所需剛剛好

4樓:貓咪狗仔

可以理解,我覺得挺正常的,但是要懂禮貌

5樓:愛穿黑絲的御姐

我也用過室友襪子

有一次要穿及膝襪,來不及買就用室友了

棉襪可以的但絲的就感覺怪怪的

更奇怪很多人網上也會問我要,好奇怪呢

6樓:少女戀萌

別再問了,直接上圖,不誠心別來

7樓:是小肉脯吖

喜歡原味唄,沒有什麼不能理解的,能為自己的愛好買單有何不可

8樓:曉丹Smell

就是一種特殊的愛好而已,這類人群數量還是龐大的,接觸的多了,慢慢的也就理解了

9樓:知乎使用者

看你咋想,但我是真缺錢了

剛了解到這個,覺得無所謂,想要的找我

10樓:只只

各取所需而已啦我覺得挺正常的找我的人都挺有禮貌的

11樓:Bobo臭Socks

就是特殊愛好唄,我接觸過很多這樣的人

12樓:月野兔

個人喜歡,有人願意買當然就有人願意賣

13樓:迷霧

這是屬於戀物癖,喜歡穿過的襪子,喜歡穿過的內內,我覺得挺正常的,之前也有人找過我,一開始我還覺得很驚訝,後來了解了,覺得沒啥的。

14樓:吃土豆長大的馬鈴薯

不用洗襪子又有新襪子穿互利互惠互幫互助

15樓:迷離人生

各人的愛好,他們比另一些人好多了!

16樓:「已登出」

有些人會有奇怪的癖好,比如喜歡穿過的襪子,喜歡穿過的貼身衣物,之前也有人問過我出不出,一開始我還很驚訝好奇,後來知道這只是特殊癖好,我覺得沒什麼的。

17樓:小奶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我覺得彼此尊重最重要

18樓:因為懂得

有一部分人有這種癖好吧,有需求就有市場,現在有好多賣這個的,大批大批的人啊

19樓:巨集鑫

居然還有這種操作??我個人是不會買別人穿過的,首先襪子也不是很貴吧,一般人都消費的起,也是必需品。主要還是怕別人穿過的有腳氣

20樓:孫姑娘

是不是戀物癖,我之前鹹魚轉東西,有非要買穿過的女士高跟鞋!新的完全不要!

21樓:大寶

因為他們喜歡聞那個味道,聞了會有性衝動

為什麼有些女生的腳或者穿過的鞋或者襪子有種難言的香味?或者說,低濃度的腳臭為什麼會覺得好聞?

知者不言 我乙個男生19,每次穿襪子前兩天襪子都是香香的,我很迷惑,一直都是這樣,有一種廣藿香木製香味,關鍵我經常換不同的鞋穿啊!襪子三天一換,因為第三天香味就沒有了,再穿一天就有臭味了。可惜室友們又不信,我總不能把襪子塞到他們嘴裡吧 頹然回首 你以為洗腳不用香噴噴的浴液也行?你以為腳不擦香噴噴的護...

有沒有人覺得借別人穿過的鞋子有溫度有水漬自己穿著會渾身難受,希望有人告訴我我不是乙個人 ?

童j 要看借穿的什麼鞋了,一般運動鞋有些人會有汗腳,這種就可能會穿起來不舒服,當然了別人的腳型都不一樣,所以穿起來不舒服會有的,家居的一般都是拖鞋之類的,這種應該好點, 亦唔航 對,你確實不是乙個人,個人感覺別人穿過的鞋帶有水漬或未完全乾透,或者帶有溫度,總感覺這雙鞋是剛剛用過,或者用作他途,心理不...

為啥老有人覺得守望先鋒的金牌沒有用?

郝藝益 我覺得是因為在現在這個版本的遊戲環境下,資料已經不能徹底反映戰局的情況了,結果才能反映真實的戰局情況。在守望先鋒裡面,有些英雄的作用是非常專精的,就比如安娜定位就不是輸出,76的定位就不是輔助,如果76拿出了奶的金牌,那麼說明本方的輔助沒有幹活兒,如果安娜都拿到了輸出金牌,說明C位真的一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