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rc拉力賽賽車排量只有1 6t卻能輸出380馬力的動力?

時間 2022-01-22 00:06:12

1樓:隆運汽車部件有限責任公司

這點馬力算什麼,扭矩和油耗更恐怖,你去查一下

2樓:diao jeff

別人不考慮壽命啊,藍旗亞給S4的1.8T能加到5bar。咱用的1.8T不敢啊,0.85頂天了

3樓:熊掌

馬力是燒汽油來的,燒汽油需要空氣(一定的空燃比)

簡單講能進去多少空氣就能出來多少馬力,

1.6排量小那就增壓,壓力大了空氣就多了,就多噴油,馬力更大,查查增壓數就大概能知道馬力為什麼能這麼多了。

4樓:新垣結衣

最直接就是加大進氣量,把渦輪壓力調高

5樓:里斯本光明

發動機調教不同,沒法比較,用途也不同

6樓:skefer

這個是以犧牲發動機壽命為代價的,最大限度壓榨發動機效能,而家用轎車是以持久執行為主要目標調教ECU,況且神機EA888附體的大眾車系也能實現3秒以內的零百。

7樓:傑克與狗

只要能做到勤換發動機你的COROLLA也可以做到

8樓:Nemo Lin

F1也是1.6T啊……渦輪增壓值、零件的精度、都不是乙個level,電腦程式也完全不一樣,犧牲的是發動機的使用壽命,2000公里必須大修一次,民用車上受的了麼……PS:巨大的噪音,3000轉一下換擋能把你顛死,若是日常開遇到堵車……

WRC 拉力賽中的賽車上的後視鏡位置為什麼都很靠後?

起名是很難的事情 WRC的車子除了殼子和我們見到的車一樣外其他都是不同的,我們平時見到的大多數車子都是橫置FF 前置前驅 動力總成 發動機,變速箱,傳動軸 位於前輪避震塔頂 也就是彈簧座 之前。而WRC則會把橫置的布局改成縱置,或者維持原有布局不變,把動力總成移至前輪避震塔頂之後,總體上變成類似於F...

房車賽,拉力賽賽車怎麼緩衝撞擊力?

主要是有車身吸能,防滾架,賽車服,漢斯,安全帶幾個裝置構成。車身吸能民用車上都有就不在贅述。防滾架乙個是保證車身剛性,在改裝提公升馬力以及暴力駕駛的過程中金屬不發生形變,另乙個就是萬一翻車的時候不至於車身塌陷對車手造成二次傷害。一旦發生翻車事故無法救車,車手都是雙手環抱交叉胸前保持乙個防護動作,千萬...

達喀爾拉力賽的賽車或f1賽車需要過國家年檢嗎?

昊吃昊玩 國家的年檢。不上路不上牌哪來的年檢。題主想說的是類似於年檢的 車檢 嗎。何為F1中的 F f是formula的意思即 方程式,規則 f1造車就是要遵守組委會FIA國際汽聯的跪著,不然emm這不就亂套了。所以每一場比賽都會有嚴格的車檢。而各個車隊也和你過年檢的時候一樣,都想耍點小聰明,和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