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越來越優秀,找到自驅力?

時間 2022-01-21 23:56:02

1樓:靈宸先生

如果變得優秀需要非常努力或者內驅力的話

不如試著做乙個平凡的人

你會發現

這更需要勇氣和毅力

乃至智慧型

2樓:紛紛擾學仕

古語云,知恥而近乎勇。

知道自己的不足,是一種不斷進步的動力。

近語云,人民有信仰,國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有明確的目標,也是不斷進步的動力。

3樓:黃昌之

想讓自己優秀當然要有強大的內驅力,但還遠遠不夠。就像一部強大的馬達未必就能成就一輛好車。還需要數以千計的零部件共同組成乙個完美的系統,方能隨心所馭,縱橫馳騁。

生命也是乙個完整複雜的大系統,各個分系統、各個要素一樣不能少。

4樓:屠城

人生是很複雜的,發展環境、人生際遇、本身的條件天賦都是很重要的。

即便是幾十年前很成功的人,放到現在也很難說能夠第二次成功。但是我認為有一部分品質是對成功很有必要與幫助的。

1.建立完整、可靠的三觀

三觀是最重要的,很多人並不是三觀不對而是三觀薄弱。三觀薄弱的人最容易搖擺不定,遇事不決從而浪費大量的機會。

比如享受輕鬆愉快的生活、追尋視覺化的價值、世界是精英支撐的三觀並不在於它對不對,而在於這個三觀是否足夠豐富、可靠並且富有內容。

越是完整的三觀越可以幫助乙個人在關鍵時刻把握機會。

而脆弱與貧瘠的三觀越容易讓人在關鍵時刻浪費機會,比如:誠實守信,財富就會自然來找你。誠實守信的確是良好的品質,但他和商業創收之間還有巨大的區別;如果你的三觀貧瘠並且不可靠,那麼就很容易讓你損失大量的機會。

2.高壓時刻是否能夠火力全開

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在於他在高壓時刻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3.開發自我的決心

願意開發自我,接觸未知領域,充分爆發自己實力的決心是一切傑出人物的共同點。

5樓:白虎公子

找到快樂,從自己想要做的事中找到快樂,就會越來越喜歡做這件事,也就越願意為這件事思考,投入付出很多精力。

越來越不會說話 腦袋越來越木 如何讓自己快樂 ?

叮噹貓 猜測乙個可能的情況是學業生涯太單調了。我也面對著這樣的問題,但是沒有你的學歷高呀,我的解決辦法是1.寫出自己認為在博士階段重要的事情 2.按自己的偏好和實際情況安排自己的時間 3.學業空餘時間出去打個球或者別的自己喜歡的活動4.多和人講講話,這部分內容是除了學習以外的,關於生活,關於感受,關...

不想打扮自己,覺得很頹廢越來越胖越來越窮,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為什麼?

不信且看杯中酒 我有時也這樣,感覺自己糟糕透了。不會有人喜歡我的,然後不想和任何組織上的人說話,自己搞自己的事情,有時又活過來了,但喪的時候更多。 我本人真的真心間歇性會這樣頹廢,但是每當頹廢一段時間就會想著去改變。頹廢完了之後總有種置之死地後生 有點誇張 的榮耀感,所以頹廢不是問題。體驗完了肥宅的...

怎樣讓女友越來越愛自己?

Candace 你自己越來越好 當然,分分合合之後最終都會分的 想起了我前任,分手後找我復合,雖然分手那會兒我很痛,但過去了就沒感情了,暫時復合也沒心思。 沈從安 現在和你說勸你怎麼樣怎麼樣去做,不如勸你去好好找她了解並溝通你們之間所有的問題,怎麼樣能讓她越來越愛你這種只是事後的,以前發生的所有事情...